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济南车市 »  东南V3菱悦 5万元级别代步车推荐

东南V3菱悦 5万元级别代步车推荐

2013-12-19 14:19:5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万峻韬   

古希腊哲学里有这么个说法,“一”为创造者,接着产生“二”,随后“二”生成“三”,“三”即为宇宙。所以以前的人们很喜欢用“三”这个数字。当然,丢在车的命名上来说,并没有太多讲究,反而是很多车企“偷懒”的方式,以数字命名作为区分车型定位以及大小最直接的方式。今天要介绍的车型名字也有个3,“它也是3系”,但他不仅有着“3系”有的性能,还有着3系没有的高性价比,是5万元几杯代步车的绝佳之选,他就是东南V3菱悦

东南汽车V3菱悦

V3菱悦指导价:5.78-7.78万

V3菱悦特点:独立悬挂的运动底子,经济便宜实惠

东南V3菱悦 5万元级别代步车推荐

 东南V3菱悦已经出来好些个年头,一直都被年轻人奉为改装利器。它的出现,也的确满足了很大一部分手头紧,买不起性能车,但又喜欢DIY的族群。咱不跟人飙车,看着舒心比什么都重要,更何况,来自东南V3菱悦的底盘实力还不错!

● 东南V3菱悦外观内饰:简单实用
  现款的V3菱悦依旧是非常扁平的风格,是一典型的家用车,直头直尾比较复古。虽然貌不惊人,但与最初版的东南V3菱悦相比,一些细节已经进行了处理,让整车看起来更年轻更运动些。

东南V3菱悦 5万元级别代步车推荐

进入东南V3菱悦的车内,内饰的设计让我们有非常熟悉的感觉,不管是空调出风口的式样还是座椅的款式以及车窗按钮的布局都充分地说明了它和蓝瑟之间的关系。这个级别的车内饰受限于成本,当东南V3菱悦的内饰用料做工也可说算是不错了,多处钢琴烤漆工艺镶边造型,为沉稳的车内空间增添了几分优雅。

●东南V3菱悦空间配置:家用很足够

坐进车内,驾驶座的视野非常的不错,而头部和腿部空间也都比较地充裕。后排的腿部空间没有太多局促,以180cm身高的人去衡量,后排空间还是相对不错的,绝对足够家庭用水准。

东南V3菱悦 5万元级别代步车推荐

V3菱悦全系标配ABS,高配版有双气囊、无钥匙启动、电动天窗、高级皮质座椅等,高端配置就别奢求了,基本的还是能够满足的。

●东南V3菱悦动力底盘:三菱的发动机让人放心 五连杆的后悬是亮点

V3菱悦全系所搭载的三菱发动机质量绝对让人放心,而且性能方面也超过了很多搭载1.6升的车型。同时,该发动机还大大改善了油汽混合质量,提高了燃烧效率,有效降低了油耗,充分兼顾了紧凑型轿车使用的经济性。

东南V3菱悦 5万元级别代步车推荐

东南V3菱悦采用前麦弗逊式后五连杆式后的四轮独立悬挂系统,不管是在驱动、制动状态都可以按驾驶者的意图进行平稳地转向,因此具备优异的操控性和行驶舒适性。在5-7万的价格,能够做到独立后悬挂已经很不错了,而做到5连杆后悬挂实属不易,这也是V3菱悦的最大卖点之一。
 
  小结:略有复古神色的东南V3菱悦对于家庭非常实用,毕竟车子无论从价格,还是用车成本来说,都很适用于一般家庭的代步,同时配以成熟的底盘以及发动机系统,性价比是非常不错的。

济南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85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