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济南车市 »  东南汽车V3菱悦 四大因素展现14款超凡品质

东南汽车V3菱悦 四大因素展现14款超凡品质

2013-12-19 13:00:3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万峻韬   

在紧凑车市场,”性价比”决定一切,相比高端车动辄数万元的配置增幅, A级车几千元的差距就可以提升一个级别的配置,这正是进几年在竞争如此激烈的状况下,大部分人群买单紧凑级车型的最关键原因。

作为一款热卖35万辆的经典车型,东南汽车V3菱悦在受到市场追捧的情况下仍然为不断满足消费者逐渐提升的需求,再一次进行改款。在市场竞争激烈、消费需要不断提升、高潜能消费市场向二、三线城市转移的现状下,东南再接再厉推出东南汽车14款V3菱悦。综合来看,东南14款V3菱悦亲民版凭借其4大优势成为消费者首选5-8万级别车型——成熟高效的动力、扎实稳健的底盘操控、丰富的配置以及高性价比。

东南汽车V3菱悦 四大因素展现14款超凡品质

东南V3菱悦,高效动力

东南汽车14款V3菱悦全系采用三菱高性能发动机,其先进的4A91全铝发动机是目前三菱最为广泛实用的小排量发动机。其最大功率88KW,最大扭矩达到了143Nm。经过东南汽车的技术团队的悉心调校,该款发动机以1.5L的排量,实现媲美1.6L级别的发动机。在三菱MIVEC可变气门正时系统的作用下,在保持动力的同时,综合油耗仅为5.8L/100km,这个油耗很好的满足了驾驶者的要求。

东南汽车V3菱悦 四大因素展现14款超凡品质

东南V3菱悦,扎实的地盘操控

在底盘操控上,东南V3菱悦采用前麦弗逊,后五连杆式独立悬挂,保证了车辆极佳的操控性。五连杆式独立后悬挂一般在10万元以上车型才会普遍采用,在5—8万元级别车型中,成为了极有力的竞争武器。

东南V3菱悦,丰富的配置

在配置上,依然有很多惊喜在等待消费者。东南汽车14款V3菱悦6万元级别车型即配有keyless智能无钥匙进入/启动系统。另外,倒车雷达、电动天窗、方向盘音响控制等丰富的配置,都是吸引消费者购买的实用配置。专业汽车媒体人这样评价:“虽然这些配置在高级车上已经非常普遍,但在5—8万元的紧凑型车中基本标配的情况还是稍有罕有的。”内饰方面,V3菱悦也下足了功夫,钢琴烤漆的空调出风口进一步提升了车辆档次,给消费者一种驾驶的直观享受。

东南V3菱悦,高性价比

14款V3菱悦,全系标配4A91全铝发动机。6万以上车型还有keyless智能无钥匙进入/启动系统、遥控电动天窗等配置。相比较其他车型在价格和配置上做到了增配不加价。目前,购买东南V3菱悦MT车型还可享受3000元惠民补贴,最低只要5.48万起。超低的价格,更是吸引消费者的又一杀手锏。
东南汽车V3菱悦亲民版凭借其4大优势卖点,成为了下半年5-8万紧凑级车市的最强车型。

济南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85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