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邯郸车市 »  邯郸长安马自达欢乐圣诞团购 幸福启动

邯郸长安马自达欢乐圣诞团购 幸福启动

2013-12-20 09:07:3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崔颖   编辑:张娜   

网上车市邯郸站讯 邯郸长安马自达新闻】喜特大喜讯,为了迎接圣诞,邯郸长安马自达12月22日圣诞钜惠来袭,欢乐的圣诞团购火热招募中,仅此一天快来加入我们吧!

邯郸长安马自达欢乐圣诞团购 幸福启动

     2013年12月19日-2013年12月22日长安马自达邯郸瑞华店欢乐圣诞团购会,幸福启动!马自达3经典85800起售,星骋最高优惠1.5万元,更有惊爆车型底价现场揭晓!

长安马自达  马自达3

     Mazda3是长安马自达旗下的一款车系。Mazda3对底盘、车身、动力等方面的核心技术做出重大改进,极大地提高了产品动力性和豪华程度,产品档次大幅提升。Mazda3在日本又称为“axela”,有5门掀背式两厢轿车和4门三厢轿车两种车款。国产装配排量主要为1.6升汽油发动机。Mazda3是一款很不错的运动性轿车,很受年轻人欢迎,特别是爱好汽车改装的消费者。Mazda3的外观造型让人有种像欧洲车般的坚实感。这种感觉来自刚度极高的车架,因为有自家的3H超刚性车体结构,能带来降低车厢噪音、增加车身耐用度、弯路中产生很高的抗扭曲能力等;另外,坚实感还来自于扎实的装嵌与用料的讲究,给人呈现出视觉、触觉皆优的印象。

长安马自达  两厢 1.6 自动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马自达星骋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595/1755/1475(mm)、老款车型为4515/1745/1465(mm),整体尺寸有所增加,但轴距依旧为2640mm,侧面车身线条也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两箱版改为三厢版,国内很多车型都显得十分牵强,不过无论是老款马自达3还是现在的星骋,尾部视觉效果一直都很协调,短尾造型也凸显着它的运动本色。马自达3星骋2.0L发动机与老款车型相同,能够输出110kW的最大功率以及4500rpm才输出的182Nm最大扭矩,并能够在2000-5500rpm时都能输出最大扭矩的90%,动力指标在自然吸气发动机中处于前列。

活动主题:长安马自达欢乐圣诞团购会于12月22日幸福启动,更有惊爆车型底价现场揭晓!

活动内容:邯郸长安马自达圣诞钜惠来袭,欢乐的圣诞团购火热招募中,马自达3经典85800起售,星骋最高优惠1.5万元,更有惊爆车型底价现场揭晓!

报名时间:2013年12月19日-2013年12月22日

活动时间:2013年12月22日

团购主办方:邯郸市瑞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团购报名热线:4008-112-233转3496 0310-7121988

微信公众平台:邯郸瑞华马自达4S店

中意于长安马自达的朋友们,你们还在等什么?机会不能错过哦!仅此一天!抓紧报名吧!以上行情资讯是由网上车市邯郸站为您提供,进店购车说是从网上车市看到此资讯可享受网友额外优惠政策!加网上车市杀价团的车友请加入邯郸网上车市1群:255063235 更多车友互动,车友娱乐,售后保养尽在网上车市邯郸车友大联盟群:188761772. 网上车市网友电话或通过下方车市杀价团报名均可享受最低团购优惠价格。

邯郸纳智捷大7SUV智慧型改装车 补贴6000元

车市

邯郸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08 QQ群:279161451
关注网上车市邯郸站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handancheshi?s=6cm7D0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