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连云港车市 »  一汽马自达抢购会 年终特卖 只为冲量

一汽马自达抢购会 年终特卖 只为冲量

2013-12-19 10:55:3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瑞思   

一汽马自达抢购会 年终特卖 只为冲量

【网上车市连云港站】2013年12月21日—22日,一汽马自达连云港众达4S店举行“圣诞狂欢、年终特惠”促销活动,这是一次别样的促销活动,也将是2013年的最后一次特卖促销活动。

一汽马自达抢购会 年终特卖 只为冲量

 

 

本次活动价格放到底,绝对是2013年没有过的最低价格,即便是在即将到来的新一年里,或许都是没有的价格。活动现场我们准备了诸多茶歇和食品,让你边吃边谈,只要谈的拢,价格超乎你想象。

对于现场购车的客户,更可享受现场抽奖活动,LED电视、微波炉、豆浆机等诸多大奖等你来抽,人人有机会,百分百中奖。先到先得,该出手时就出手,出手晚了,也许大奖就与您插肩而过了。

一汽马自达抢购会 年终特卖 只为冲量

 

 

连云港众达2013“圣诞狂欢、年终特惠”活动,2013年的最后一次疯狂特卖会,走过、路过、千万不要错过,错过也许就是过错;我们希望这最后的疯狂能够圆了您的购车梦,更希望在这寒冷的冬日能够享受马自达轿车带给您的温暖。

12月21日、22日,我们期待您的光临

上海大众全新桑塔纳上市周年殊荣加冕

连云港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25
点击便可加入连云港微团购群 261510285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海大众全新桑塔纳上市周年殊荣加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