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长春车市 »  网上车市专访长春宝兴行产品精英谢冰

网上车市专访长春宝兴行产品精英谢冰

2014-01-02 11:22:02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魏欣彤   

听说今天的专访对象是宝马的产品精英,这不禁让我非常兴奋。很早就听人说过宝马的产品精英这个职位了,但是一直搞不清这个职位到底是做什么的,有幸今天能有机会采访到长春宝兴行宝马4S店的产品精英谢冰,就请大家跟我一起来问个究竟吧!

笔者:“简要的做一下自我介绍吧?”

谢冰:“您好,我是来自长春宝兴行宝马4S店的产品精英谢冰。”

笔者:“我们都对产品精英这个名衔很好奇,这究竟是一种什么样的工作职位?他有什么特点或者说与众不同的地方?”

谢冰:“在宝马未来零售计划中,产品精英是其中很重要一环。与传统的销售人员不同的是:我们产品精英主要负责与客户进行汽车相关知识、信息的沟通和传播。产品精英的工作内容贯穿一个客户从到店、看车、咨询,到最终确定购买、售后等各项环节等等。”

笔者:“看起来工作的专业性更强了,那说说你是怎么来到宝马,并成为一名产品精英的吧?”

谢冰:“我从小就喜欢宝马,真的是那种痴迷的喜欢。小时候每次在路上看到宝马车都会兴奋地拉着父母说:‘看,宝马!’。一直到我大学毕业,择业时候没想过别的,就一门心思想加入到宝马里来。刚加入到这里时候,和其他人都一样,从接待做起,然后是助理,之后通过BMW认证,成为销售顾问。可能就是因为我对宝马这个品牌的热爱,我从没有过任何陌生的感觉,一切对我来讲都很有吸引力又有很熟悉的感觉。对于宝马这个品牌、产品、技术、理念等一些列的东西,也因为我对宝马的热爱吧,学习起来也很轻松很来劲,就这样通过培训和考试,我成为了产品精英。对了,还有一个很重要的因素就是我有一个和我一样对宝马充满热爱的培训师,他对宝马的热爱在我看来都有点疯狂了,哈哈。”

笔者:“我可以理解成,是因为你的热爱,才让你走到现在吗?“

谢冰:“完全可以,我相信一个人如果能做他非常喜欢的工作,他一定会做到最好,起码是尽自己所能的做到最好,而且无论如何都会感到很快乐、满足。”

笔者:“在工作过程中,有没有遇到过的一些让你印象深刻的事?”

谢冰:“其实每一次接待、每一次讲解,面对的每一位客户,都让我印象深刻。因为每天的工作都充满了未知和挑战,我无法确定我接下来要面对的人是谁、他们想要知道什么、我该怎么把宝马这个品牌所代表的价值和产品的信息传达给他们、我该如何让他们与我产生共鸣等等,所以我对每一次与客户的沟通都印象很深。”

访谈很短暂,因为每一个产品精英都是非常忙碌的。通过简短的交流,我深刻的了解到:成为一名宝马的“产品精英”,不仅需要扎实的专业知识和耐心的态度,更需要的是心底那份热爱。因为热爱,才会成功,因为热爱,才会快乐!

长春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03 
关注网上车市长春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cc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