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杭州车市 »  沃尔沃全新S60L 周六元瑞创世登场

沃尔沃全新S60L 周六元瑞创世登场

2013-12-19 10:13:3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汪清   

网上车市杭州站讯  沃尔沃全新S60L 周六元瑞创世登场】沃尔沃全新S60L作为北欧豪华与现代简约设计的极致表达,秉承沃尔沃“以人为尊”的品牌精神,在设计之初就将中国市场对于舒适和豪华的需求作为重点考虑。本周六,浙江元瑞沃尔沃S60L上市会,将与你一同品鉴S60L的与众不同!

沃尔沃全新S60L 周六元瑞创世登场

【活动】:沃尔沃S60L上市会

【地址】:浙江元瑞展厅(沈半路218号)

【时间】:2013.12.21

创新科技、安全环保,深度诠释北欧豪华

沃尔沃全新S60L 周六元瑞创世登场

全新S60L在S60标准版基础上轴距加长80mm,并全部用于后排空间提升。在内部设计上,全新S60L巧妙布局,采用横置发动机。为与舒适宽敞的内部空间相匹配,设计师重新设计了后排座椅头枕,确保大家长途旅行乘坐的舒适体验。 与此同时,针对中国消费者的审美需求我们在前格栅添加镀铬全新格栅框,后保险杠增加镀铬装饰条。贴心的“老板键”置于车门扶手触手可及的位置,让后排乘客能随心调节副驾驶位置。与沃尔沃家族的所有车型一样,S60L拥有同级豪华车中最优异的车内空气质量。此外,对安全这一与生俱来的基因,全新S60L更是得心应手。
全面打造沃尔沃东区发展“亮剑之年”

沃尔沃全新S60L为您打造动感舒适的驾驭空间,领先的安全环保品质,这些独特的气质与华东地区消费市场旺盛,消费理念超前,精英群体聚集,人们追逐梦想,崇尚健康的生活方式的特点完美契合。对于沃尔沃东区而言。新车型上市加之沃尔沃东区经销商与厂家的通力合作,2013年必将是沃尔沃东区乃至沃尔沃汽车的“亮剑之年”。

浙江元瑞汽车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是VOLVO品牌授权的特许经销商,公司隶属于全国最大汽车经销集团、世界500强企业——浙江物产元通集团。凭借一流的设施、先进的设备和优秀的管理团队,努力打造豪华汽车最佳服务品牌,为企业实现VOLVO“以人为尊”的真谛。
 

杭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5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购车热线:0571-85122010  杭州购奔驰唯雅诺首付20% 可享旧车置换 QQ:1597813306

丰田新款RAV4上市 售18.38-27.28万元

全新英菲尼迪JX豪华七座SUV演绎豪逸人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