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同车市 »  庞大明悦现代“咱们抓奖吧”特价购车会

庞大明悦现代“咱们抓奖吧”特价购车会

2013-12-19 09:29:05 来源:网上车市大同站   厂商稿    作者:张萍   编辑:李伟   

庞大现代明悦店“咱们抓奖吧”特价购车会强力来袭,来店有礼,订车有奖,现场订车客户均可参加活动,特价又抓奖。值此名图上市之际,我店特推出此次活动,让客户了解名图爱上名图。我店另推出一批特价车型(),价格达到前所未有的优惠,欢迎广大顾客前来选购。订车就来明悦店,抓奖就抓现金奖。活动时间2013年12月29日,咨询电话:0352-5116969  

 一、活动主题

             “咱们抓奖吧”特价购车会

二、活动时间

             12月29号,周末一天

三、活动地点

             庞大明悦北京现代4S店展厅

凡是在当日订车客户均可参加抽奖活动,一等奖1名,二等奖现金3000元2名,三等奖10名,参与奖若干名。 

北京现代  2.0L 自动

购名图,定购有礼,新车已到店,欢迎各位新老顾客选购新车特点:

外观采用“风暴前沿”设计语言

北京现代名图在车身设计方面采用了有别于朗动索纳塔八车型上“流体雕塑”的全新设计语言,厂商称之为“风暴前沿”,这种设计风格强调出的是稳重而大气.

北京现代  2.0L 自动

车身颜色丰富:

北京现代名图入市后将有八种车身颜色可选,其中包括水晶白、梦幻银、幻影黑、水墨灰、玫瑰红、宝石蓝、丝绸金和北极玉。据我们了解,水晶白、幻影黑和梦幻银三种颜色将成为名图的主打色。

北京现代  1.8L 自动

内饰风格简洁:

内饰方面,名图将有米色和黑色两种配色来满足多样化的市场需求。车内整体内饰风格较为简洁,中控台呈平直的“T”字母造型设计,大面积木纹饰板的应用在时下虽然不会受到年轻消费者的青睐,但却可以得到年龄段更大一些的消费者的认可。

北京现代  1.8L 自动 中控台整体

庞大明悦现代“咱们抓奖吧”特价购车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