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同车市 »  广汽丰田致炫静态体验——大空间酷外观

广汽丰田致炫静态体验——大空间酷外观

2013-12-19 09:22:37 来源:网上车市大同站   厂商稿    作者:张萍   编辑:李伟   

作为经典小车的代表,yaris一直有着不错的口碑,它在国内还曾经有一个让人熟知的名字——雅力士。在继2013上海车展亮相后,全新换代YARIS将在年底的广州车展上市,它如今有了全新的名字——yaris L 致炫
  致炫是专门针对中国市场打造,外观造型基于2012年的Dear概念车设计而来。它的外观造型和欧美版和日版(vitz)都有所不同,时尚和前卫元素成为新的设计语言;致炫前脸更加犀利、简洁,獠牙一般的银色格栅体现出了足够的标新立异。
  外观更时尚,更稳重

广汽丰田  1.3E 自动 车头正面视角

动力方面,致炫提供了1.3L和1.5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采用丰田最新NR系列发动机,带有双VVT-i技术,通过提高压缩比和降低零件摩擦从而达到降低油耗的目的。

广汽丰田  1.3E 自动

致炫在车身方面都有增大,长宽高分别为4115/1700/1495mm,轴距2550mm。相比现款雅力士增长了200mm,宽度加宽5mm,轴距加长90mm。

广汽丰田  1.3E 自动 车辆右侧45度角

YARIS L 致炫除了拥有让人耳目一新的设计和空间之外,还搭载了丰田全新设计、首次量产的“NR+i-Super”全新动力系统,满足消费者对节能环保及操控乐趣的追求,另外标配高亮度卤素大灯、六向调节驾驶员座椅、EPS智能助力转向、全尺寸备胎等配置,非常实用周到。

广汽丰田  1.3E 自动

 

广汽丰田致炫静态体验——大空间酷外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