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漳州车市 »  盛元丰田蓝调之夜 威驰周六晚尖叫登场

盛元丰田蓝调之夜 威驰周六晚尖叫登场

2013-12-19 09:14:5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青菜   

网上车市漳州站】编辑从漳州盛元丰田4s店获悉,12月21日(本周六)晚,漳州盛元丰田蓝调之夜,80、90后奋斗路上好伙伴——全新威驰狂欢派对尖叫登场!

盛元丰田蓝调之夜 威驰周六晚尖叫登场

活动当晚到蓝调酒吧的新老客户凭借相关内容微信,短信,到场即可免费赠送6瓶指定啤酒,额外消费(指定啤酒)还可买一送一!当晚威驰狂欢派对惊喜不断,现场赏车抽大礼!让您离梦想更近一步!多轮抽奖,全新威驰限量版手表、行李箱、SONY相机等超豪华大礼轮番送出!周六晚,我们不见不散!!!

派对热线:2136888!

微信关注漳州盛元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更多优惠资讯、爱车保养及时更新!

盛元丰田蓝调之夜 威驰周六晚尖叫登场

漳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14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