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绍兴车市 »  绍兴庞大双龙钜惠柯桥冬展 最高优惠7.3万

绍兴庞大双龙钜惠柯桥冬展 最高优惠7.3万

2013-12-19 09:03:1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津津   

网上车市绍兴站讯近日,网上车市绍兴站编辑了解到,12月20日--22日,绍兴庞大龙昌双龙与您相约柯桥国际会展中心--冬季汽车展,全新的主题体验,感受不一样的人车生活;车展期间,前20名现场订车客户有机会砸金蛋,100%中奖;更有其他丰厚礼品赠送。

此外,车展期间购买指定车型享最高7.3万钜惠的同时,还可获得免费游韩国的机会;让利前所未有。你还在等什么?

绍兴汽车网 双龙柯兰多

外观方面,改款柯兰多相比于现款车型更加动感,其采用了全新的前保险杠、重新设计的进气格栅以及融入了时下流行LED日间行车灯的前大灯。 动力方面,为满足客户需求,有柴油和汽油两类方案供以选择。对动力需求偏大,偏重郊外越野并兼顾城市,可选择2.0升高压共轨涡轮增压柴油机,它在2000转/分钟时就能爆发出360牛米大扭矩,超过了众多3.5升汽油机的扭矩峰值,并达到了欧5排放标准。

绍兴汽车网 双龙主席

双龙主席W新车型在造型上完全摆脱了90年代奔驰S级或E级棱角分明的造型,相反从流畅的C柱与A柱的过渡,甚至有些新一代奔驰E级W211的感觉。不过奔驰车固有的稳重大气和四平八稳的造型精髓还是得到了保留。双龙发言人称他们在开发主席W车型时分析研究了雷克萨斯LS430,奥迪A8宝马750等豪华轿车,因此在主席W的车身轮廓中不难发现有这些车的造型特点。

绍兴庞大龙昌双龙爱腾

双龙爱腾一向以生产高端车型特别是豪华越野车而闻名,综合独特的外形和特有的SUV动力,爱腾对于那些喜欢律动驾驶性能和独具个性设计的年轻一代独具魅力。

绍兴庞大双龙购指定车型 最高优惠7.3万

绍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7 
关注网上车市绍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x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