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绍兴车市 »  绍兴英之杰雷克萨斯ES特别版 享现金优惠

绍兴英之杰雷克萨斯ES特别版 享现金优惠

2013-12-18 21:46:0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津津   

网上车市绍兴站讯雷克萨斯新ES采用了全新的家族脸谱,让其外观显得更为时尚和动感,在内饰配置方面延续了雷克萨斯一贯的优良做工。近日,网上车市绍兴站编辑了解到,目前,到绍兴英之杰雷克萨斯购ES特别版享现金优惠,店内现车充足,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绍兴雷克萨斯店内了解详情。

绍兴汽车网 雷克萨斯ES

LEXUS雷克萨斯全新一代ES车型的内室设计汇聚前瞻科技以及顶级工匠技艺,营造出“视、听、触、嗅、空间”全感官接触的极致豪华享受。进入车内,天然木材及精致皮革呈现出精致迷人的色泽。简洁优雅的仪表板在水平方向往两侧延展,操作区与显示区分开设置,营造出开阔且具有安全感的驾驶舱空间。车顶全景天窗一气呵成,让驾乘者尽享超大视野。精致的白色LED车内氛围灯沿车门及中控台木饰下缘环绕内室,渲染出豪华而不失温馨的氛围。

绍兴英之杰雷克萨斯ES

作为雷克萨斯品牌的主力车型,雷克萨斯ES继承了雷克萨斯高端品质和精细做工,雷克萨斯ES250的前脸为换代后的X型格栅,在氙气大灯映衬下霸气逼人,同时它的优势还体现在较低的油耗,续航能力的增强也会让车主受益匪浅,高端的内饰以及考究的用料自然是雷克萨斯一贯的作风。对于喜爱高端品牌的网友,雷克萨斯ES会是一个好的选择。

绍兴英之杰雷克萨斯ES特别版 享现金优惠

车市

绍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7 
关注网上车市绍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x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