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绍兴车市 »  绍兴冠松斯柯达车展钜惠 速派6.6万"贷"回家

绍兴冠松斯柯达车展钜惠 速派6.6万"贷"回家

2013-12-18 21:26:1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津津   

网上车市绍兴站讯近日,网上车市绍兴站编辑经走访绍兴车市时了解到,2013年12月20日—12月22日,绍兴冠松斯柯达入驻柯桥冬季车展B26展位(主舞台对面),车展期间,到冠松斯柯达展位购车能帮您赚更多钱!车展期间,速派仅需首付6.6万元起即可“贷”回家,更有2年零利率;2014款全新明锐直降2万元+送一年保险。

绍兴冠松斯柯达车展钜惠 速派6.6万贷回家

另外,现场订车另有高收益率金融理财产品选购,名额有限!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柯桥冬季车展冠松斯柯达展位了解详情。

绍兴冠松斯柯达速派

在“眼球经济”盛行的今天,消费者对座驾的外观造型要求越来越高,不仅想要豪华大气,而且追求时尚前卫,以此来表达自己的生活状态与个性品味。斯柯达设计师将百年品牌的历史传统与最新的现代设计元素完美结合,用简约精炼的设计语言诠释出New Superb速派典雅精致的整体风格,使其成为一款潮流审美观念下的“视觉宠儿”。

绍兴汽车网 斯柯达明锐

斯柯达明锐外形稳重、大气,内饰配置中规中矩,偏向商务的感觉。内部各部件的用料和做工非常到位,这体现了大众的严谨风格。明锐的车身尺寸很大,其2578mm的轴距很好地保证了车内的空间度和舒适性,无论是家用或商用都表现出色。

绍兴冠松斯柯达车展钜惠 速派6.6万贷回家

绍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7 
关注网上车市绍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x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