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绍兴车市 »  绍兴元胜长城全国巡演登陆柯桥冬展 享好礼

绍兴元胜长城全国巡演登陆柯桥冬展 享好礼

2013-12-18 21:11:3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津津   

网上车市绍兴站讯移动剧场般的时尚感受,全自动化的舞台完美组合尽显长城路演车科技精美品质。近日,网上车市绍兴站编辑了解到,“专注 专业 专家——长城汽车2013年全国巡演活动”将于12月20日登陆柯桥冬季车展,为您打造一场全新的体验盛宴。活动现场,绍兴元胜长城汽车还为广大客户准备了惊喜大礼。详情如下:

绍兴元胜长城全国巡演登陆柯桥冬展 享好礼

一、凡到C1展位客户均可免费领取小礼品一份。
      二、凡现场订车即可免费抽奖一次(提车后兑现奖品)、提车客户均有机会抽取长城汽车移动体验馆以下奖项;大包围皮质脚垫、下护板、运动水壶等。
      三、凡到现场参加有奖问答及互动游戏均有机会获得精美礼品。

绍兴元胜长城哈弗H6

当今私家车已经越来越普遍,成为家庭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工具。此次路演车的到达将携带受众非常欢迎的长城哈弗双品牌产品与大家相见, 哈弗SUV作为长城汽车的主力车型,已连续10年保持全国销量和出口量第一。长城轿车,在业界也树立了良好的口碑,去年累计销量超15万辆,确立“家轿之王”的地位。

绍兴汽车网 长城C30

时尚精美的哈弗SUV和长城腾翼轿车产品与长城汽车2013路演车全国巡演活动相结合,通过品质体验馆将用户购车所能享受的车生活形象地展现在您的眼前,并且将购车方法及技术咨询送到您的身边。届时,长城汽车扎实的做工、超群的品质、精彩的表演、全新的优惠政策、活泼多样的互动游戏,给您带来不一样的温馨轻松氛围,全新的产品,不一样的感受期待您的关注,长城汽车欢迎您的到来。

绍兴元胜长城全国巡演登陆柯桥冬展 享好礼

绍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7 
关注网上车市绍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x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