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北京车市 »  捷亚泰中盛 全新高尔夫上市品鉴会招募中

捷亚泰中盛 全新高尔夫上市品鉴会招募中

2013-12-18 16:22:30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张阳   

所有的创新都因您而生,所有的科技都为您所用,高尔夫,以人性化造车理念和不断向前的信念,成为每个时代的经典潮流符号!现在,全新的高尔夫,以基因传承,契合您对梦想的坚持:以全面革新,满足您对完美的执着。未谋面,已为知己:心所通,便成唯一!12月28日,全新高尔夫,与您一道,平安驶向心之所向!

捷亚泰中盛 全新高尔夫上市品鉴会招募中

全新高尔夫在拥有更加时尚、硬朗外形的同时,更以精致豪华的人性化内饰设计,为驾乘者打造出舒适尊贵的乘用空间;

内饰更加豪华、拥有越级水平的全新高尔夫备受期待,让我们怀着对高尔夫品牌的热爱,共同领略全新高尔夫创新科技!!

岁末圣诞元旦双节之际,一汽-大众北京捷亚泰中盛4S店再推重磅活动!

精心安排,带您零距离全面接触、感受、了解引领两厢车发展潮流的全新高尔夫!

捷亚泰中盛 全新高尔夫上市品鉴会招募中

活动时间:

2013年12月28日(周六)   15:30-17:30

活动地点:

北京捷亚泰中盛展厅(海淀区五道口新村四号 北航西门对面)

活动流程:

捷亚泰中盛 全新高尔夫上市品鉴会招募中

活动规模:30组

1,每个报名者可携带家属1到2名。

2,30个录取名额以报名先后顺序为准。

报名时间:

即日起-12月27日12时。

我们将于12月27日进行电话通知,临时取消参与的网友,将由第60组之后的网友依次替补。通知时,我们将在1小时30分内致电3次,若3次均未接到电话通知,参与资格自动取消。请网友在12月27日关注自己的电话。

报名方式:

1、电话报名 82335292

2、手机短信报名    直接发送 “ #全新高尔夫 平安夜 唯你 为我# +姓名 联系方式  参加人数  ” 到13717616365 即可

(注:为了便于我们在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请填写真实资料,并记好签到时间,安排好您的时间)

2、微信报名:添加好友后直接发送  #全新高尔夫 平安夜 唯你 为我# +姓名 联系方式  参加人数

添加账号  jytzs82327979

扫一扫二维码

捷亚泰中盛 全新高尔夫上市品鉴会招募中

活动惊喜:

感恩进店礼:凡活动期间到店赏车客户,均有精美礼品相送

乐享抽奖礼:活动期间更是有多个抽奖环节,精美大礼等您来拿

感恩推介礼:老客户再购全新高尔夫可获赠500元油卡,老客户成功转介绍购全新高尔夫可获500元油卡。

欢迎莅临一汽-大众捷亚泰中盛4s店品鉴观车、体验试驾,详情请咨询:

北京捷亚泰中盛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10-82327979  置换热线:82327979-801

售后热线:82327979-830  续保热线:82327979-875/916

保险维修:82327979-823  24小时救援:82327979-855

QQ群:

154227597 一汽大众 中关村4S①群 

227289533 捷亚泰中盛销售1群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五道口新村4号(北航西门对面)

(注:上班时间,销售热线:82327979    下班时间QQ群)  

北京捷亚泰中盛汽车销售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010-82327979-801 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五道口新村4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