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绍兴车市 »  绍兴广隆马自达钜惠柯桥车展 最高优惠两万

绍兴广隆马自达钜惠柯桥车展 最高优惠两万

2013-12-18 15:02:3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津津   

网上车市绍兴站讯您是否觉得车展购车比展厅实惠。其实不然,绍兴广隆展厅购车同样享受车展优惠,让您购车更省心。近日,网上车市绍兴站编辑了解到,绍兴广隆长安马自达岁末特惠,年底清库一降到底:马自达3仅8.98万元起;马3星骋最高优惠两万元;世界上超省油SUV马自达CX-5搭载创驰蓝天16.98万元划世登临。

此外,绍兴广隆长安马自达特推出“天天车展价”活动,展厅购车优惠同步车展!现车供应,免去您路途劳累,节约您的时间,更有销售顾问一对一服务,更详尽、更周到!

绍兴广隆马自达钜惠柯桥车展 最高优惠两万

另外,12月10日至12月31日期间到店购车还可享多重好礼:

1、来店留档客户均送纪念礼品一份;

2、凡交纳订金的客户均可参与“年末感恩回馈抽好礼”,我们将抽出5名幸运客户,送出长安马自达限量版冲锋衣一套;

3、在12月10号至12月31号之间订购CX-5的客户,我们将从中抽取一名客户,赠送长安马自达限量车模一台,礼品于提车时发放。

绍兴广隆马自达3

马自达3经典款的前包围和进气中网造型都有改进,雾灯造型的优化也为前脸“画龙点睛”;与车身同色的门把手看起来更为和谐;双五幅车毂的战斧式造型和熏黑尾灯,引领了这一级别车型的时尚运动风潮。此外,外型变化还包括造型更加流畅的后保险杠,后备厢凹槽的人性化设计等等。在内饰颜色和材质设计上有着诸多的变化,更富运动感和优雅感。

绍兴汽车网 马自达3星骋

马自达3星骋的外形时尚动感,内饰简洁大方,配置实用,空间比较不错,家用比较适合,动力充足,车身操控灵活。此外,对于这款车最大的优势就是其出众的燃油经济性,在油价日益上涨的今天,拥有这样一款车会让您节省一笔不小的开支。

绍兴广隆长安马自达CX-5

马自达CX-5是第一款全面搭载“创驰蓝天”技术的车型,创驰蓝天技术是一系列新技术集合,一系列技术的改进让创驰蓝天车型深谙平衡之道,在性能和燃油经济性上取得均衡。它包括了创驰蓝天发动机(汽油发动机和柴油发动机)、创驰蓝天变速箱(手动变速箱和自动变速箱)、创驰蓝天车身和创驰蓝天底盘四大部分。

绍兴广隆马自达钜惠柯桥车展 最高优惠两万

车市

绍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7 
关注网上车市绍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x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