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北京车市 »  广汽本田年终100万钜惠 精彩有你

广汽本田年终100万钜惠 精彩有你

2013-12-18 14:04:50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贾铭   

广汽本田年终100万钜惠  精彩有你

 恍如白昼的夜晚,人潮涌动的街道,温暖明亮 的橱窗,挂满礼物的圣诞树,带红色帽子可爱的圣诞老人,精致的食物以及梦幻般的童话色彩… 是的,圣诞节的钟声即将敲响了。在这童话般的日子里,广汽本田欢乐谷店邀您一同过圣诞!

为了回馈和答谢广大顾客长期以来对广汽本田欢乐谷4S店的支持与厚爱,我店将于12月22日开展 “欢乐圣诞 大礼不断—之寻宝大派对”活动,我们为您准备了丰厚的神秘大礼,期待着您的参与!

活动名称:欢乐圣诞 大礼不断—之寻宝大派对

活动时间:2013年12月22日

活动地点:广汽本田欢乐谷4S店

活动礼品:免费四轮定位一次;发送机舱清洗一次;基础保养尊享工时费1元;车易拍免费拍卖评估一次;汽车装饰7折优惠券;汽车装饰5折优惠券;

活动方式:通过在雅阁九代车上限时寻找礼品

活动详情:

参加“欢乐圣诞 大礼不断—之寻宝大派对”活动,我们将在九代雅阁身上(反光镜,后视镜,座椅等地方)藏一些小礼物,邀约到店的客户将分成三个批次,进行礼物的寻找,将有丰厚的圣诞大奖赠送!

临近年末,为了感谢广大顾客对广汽本田欢乐谷4S店的长期支持与厚爱,我店特拿出一百万钜惠好礼回馈给您!活动期间空前钜惠。时间有限,赶快来参与吧~ 活动时间:2013年12月22日---2013年12月31日。广汽本田欢乐谷4S店邀您“惠”战到底,具体优惠请看下表:

广汽本田年终100万钜惠  精彩有你

更多车型钜惠尽在广汽本田欢乐谷4S店。广汽本田欢乐谷4S店提前祝您圣诞节快乐,合家欢乐!

广汽本田年终100万钜惠  精彩有你

亲爱的朋友们,你还没有关注广汽本田欢乐谷4S店官方微信吗?

关注广汽本田欢乐谷官方微信(hond012),每天随时随地收取各种好玩的资讯,汽车行情,店里活动最新优惠信息等精彩内容,快点来关注吧,有事咱们微信联系!O(∩_∩)O

广汽本田欢乐谷4S店简介:

广汽本田欢乐谷4S店占地面积达到11,200平方米,坐落于京沈高速路王四营桥南侧,位于欢乐谷向东2公里,东四环四方桥至东五环五方桥之间,地处王四营汽车产业大道和观音堂文化产业大道的交汇处,紧邻盛华机动车检测场和朝阳车管所,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拥有无可比拟的汽车产业氛围和人文环境优势。

通讯方式:

销售部:010-87390066转801(工作时间:每天8:30-17:30)

售后部:010-87390066转561(工作时间:每天8:00-19:00)

公共微信:广汽本田欢乐谷4S店

企业微博:@广本欢乐谷店

联系地址:北京市朝阳区王四营乡王四营368号(王四营桥西南侧)

行车路线:东四环四方桥东京沈高速-王四营出口直行200米路南即到。

广州本田汽车中汇通合特约销售服务店4s

查看详情>>
主营: 广汽本田 业务: 新车
电话: 010-87390066 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王四营乡王四营368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