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连云港车市 »  东风悦达起亚悦亚4S店新K5挑T有礼!

东风悦达起亚悦亚4S店新K5挑T有礼!

2013-12-18 11:40:2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瑞思   

东风悦达起亚K5挑T有礼!

【网上车市连云港站】12月7日,肩负着销量与品牌形象提升重任的新K5在新余震撼上市。作为DYK D2级别的重点战略车型的,新K5不仅搭载了DYK的第一款涡轮增压发动机,更邀请国民偶像吴秀波作为形象代言人进行市场推广。为了让客户充分体验新K5“T”动力车型的卓越性能。

  

东风悦达起亚悦亚4S店新K5挑T有礼!

 2013年12月14日-2014年1月31日,进店试驾新K5 T-GDI车型,拍照并写下感受,发表微博并@东风悦达起亚,或将此内容在微信朋友圈分享,并将截屏发送给东风悦达起亚官方微信,即可获赠电影票两张,还有机会赢取Bose耳机大奖。

活动时间:2013年12月14日-2014年1月31日

活动地点:连云港悦亚4S店展厅

活动对象:K5意向客户和购车客户

活动内容:

试“T”有礼:到店试驾新K5“T”动力车型,并在微博或微信中分享试驾感想即可获赠两张电影票,更有机会赢取Bose耳机大奖。

挑“T”有礼:购买K5“T”动力车型,即可获赠ipad air一台。

上海大众全新桑塔纳上市周年殊荣加冕

连云港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25
点击便可加入连云港微团购群 261510285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海大众全新桑塔纳上市周年殊荣加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