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北京车市 »  北京宝辰欧雅VOLVO岁末献礼邀您莅临

北京宝辰欧雅VOLVO岁末献礼邀您莅临

2013-12-18 11:10:53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张阳   

北京宝辰欧雅沃尔沃4S店内,12月21日沃尔沃全系岁末多重献礼好礼,金融贴息购车方案,多重购车里,独享店内“老友计划”礼包,更多优惠报名:4008-112233转8166,恭迎莅临赏车试驾!

北京宝辰欧雅VOLVO岁末献礼邀您莅临

北京宝辰欧雅VOLVO岁末献礼邀您莅临

活动日期:12月21日

活动地点:丰台区南四环中路大红门东桥

活动流程:

全新沃尔沃S60L现车到店,恭迎莅临到店赏车,购车岁末献礼,尊享新车保险赠送,更多优惠详情咨询店内销售人员。

北京宝辰欧雅VOLVO岁末献礼邀您莅临

店内新款S60 R-Design版,新车到店,恭迎莅临赏车。XC60\S60 R-Design版,店内接受预定。

北京宝辰欧雅VOLVO岁末献礼邀您莅临

本次活动宝辰欧雅沃尔沃团购活动,您不仅能享受到全城最底购车优惠价格,更能让您了解到相关售后、客服、二手车回收保障等相关后期知识与本店各方面优势的解析。

北京宝辰欧雅沃尔沃:

作为沃尔沃汽车重要的合作伙伴,北京宝辰欧雅秉承沃尔沃“以人为尊”品牌理念,打造极具影响力和号召力的沃尔沃汽车4S旗舰店。拥有专业的售后维修技术团队,让顾客得到最贴心、最真诚的关怀。北京宝辰欧雅沃尔沃在售车型长安沃尔沃S80L、进口沃尔沃XC90、XC60、V60、V40、S60、C70、C30

宝辰欧雅官网:http://www.bjbcoy-volvocars.com.cn

宝辰欧雅微博:http://weibo.com/bcoyvolvo

宝辰欧雅微信:宝辰欧雅沃尔沃

北京宝辰欧雅VOLVO岁末献礼邀您莅临

北京宝辰欧雅沃尔沃旗舰店

销售热线:4008-112233转8166

售后热线:010-87882555

预约维修:010-87883555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大红门东桥南四环中路18号

365天精彩不断

售后预约到店有礼;

二手车回收补贴计划;

沃尔沃公社会员卡升级计划;

每季度不同形式“老友计划”;

每周三售后夜场延时服务;

北京宝辰欧雅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沃尔沃 沃尔沃(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8166  地址: 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中路18号(大红门东桥 宝辰汽车园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