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昕动路试照曝光 明年初国产上市

斯柯达昕动路试照曝光 明年初国产上市

在今年的广州车展上,斯柯达昕动正式发布,该车是一款全新两厢紧凑型家轿。日前,我们从相关媒体获得了该车的路试谍照,此次被曝光的是昕动的低配车型,其采用的是钢制轮毂,不过在该车上雾灯则为标配。除此以外,在其他方面,国产车型与车展所发布的车型在造型方面保持了一致。(图片来自网易汽车

斯柯达昕动路试照曝光 明年初国产上市

在尺寸方面,斯柯达昕动并没有带来太本质的变化,车身长度比三厢版短180mm,为4303mm,但是轴距部分依旧为2602mm。由于高顶设计以及内部空间的优化,其车内舒适度反而更加出色,特别是后排空间非常出色,后排的腿部空间甚至比三厢版还增加了64mm,后排的净高度达到980mm,即使是个子较高的乘员也可以有舒服的空间。

斯柯达昕动路试照曝光 明年初国产上市

 独特的掀背式布局为其赢得了较大的行李箱空间,在正常模式下拥有415升的空间,放倒后排座椅之后,其行李箱空间达到1380升。动力方面,国产,1.4L、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将是该车型的首选。

网友还看了
朗逸 朗逸 9.4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