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沧州车市 »  沧州鸿图黄海F1购车直降三千元 现车销售

沧州鸿图黄海F1购车直降三千元 现车销售

2013-12-17 16:15:4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赵莉   

沧州黄海F1购车直降三千元 现车销售

 【网上车市沧州讯  沧州黄海F1】黄海汽车以前瞻性的战略眼光,加大技术投入力度,推出旗胜F1自动挡,凭借三菱发动机与韩国现代POWERTECH生产手自一体5挡自动变速器完美组合,将节油环保、舒适驾乘与高性价比集合于一身,成为消费升级、细分市场背景下的全新产物。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沧州地区黄海4S店黄海F1优惠三千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加入沧州网上车市车友群:275324380,参加网上车市杀价团。网上车市网友可通过电话或通过下方车市杀价团报名均可享受最低团购优惠价格。黄海F1具体车型价格详见下表:

车型(沧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黄海F1 店内详询 店内详询 0.30 现车销售
制表:沧州车市 cangzhou.cheshi.com

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黄海  旗胜F1 2.0L MT

车身的长×宽×高(mm):4620*1860*1830 的尺寸也算是中大型SUV了。从侧面这个焦点看上去有没有一种在美国大片里FBI的林肯越野车的感觉。

黄海旗胜F1最高降6000元 店内现车销售

旗胜F1将凭借过硬品质以及超低的价位,成为低端自动挡SUV中的主力军,相信此款自动挡SUV定能为用户带去高品质的驾乘享受。

黄海旗胜F1最高降6000元 店内现车销售

价位低廉但品质不能差,旗胜F1自动挡采用纯正三菱底盘,搭载三菱4G69S4M汽油发动机,采用美国德尔福多点电喷系统,动力充沛,功率大、扭矩高、油耗低。同时配备韩国现代POWERTECH公司旗下的“5R35”手自一体5档变速器,此款变速器采用全档位电子控制和运动模式,实现了产品在原有手动挡基础上的五大升级:变速器品质功能升级、驾驶操控性能升级、燃油经济性升级、安全性升级、保养升级。从而使全新自动挡F1驾驶起来更平顺、更安全、更舒适。

旗胜F1车型在该店的保养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两年或5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4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黄海汽车旗胜F1是一款外形大气的SUV车型,整体设计风格简洁,有力量感,内饰设计没有什么亮点,但是各项功能清晰明了,动力方面2.0L的发动机动力充沛,黄海汽车在底盘调教和车身设计上有很丰富的经验,因此对于这款车在越野性上应该不会让我们失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