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合肥车市 »  五大理由告诉你 优劲新双排为何适合创业

五大理由告诉你 优劲新双排为何适合创业

2013-12-17 16:07:40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王鹤   

最近几年来,随着农村城市化进程的加快,既能载人又能拉货的微货受欢迎度激增。作为中国自主汽车品牌的代表,开瑞汽车一直对三四线城市及农村的经济发展给予深切的关注,优劲新双排也是开瑞汽车针对此市场,经过对人气车型优劲双排进行升级,着力打造的创业好帮手,一经面世便受到创业者的广泛青睐和关注。

五大理由告诉你 优劲新双排为何适合创业

为什么优劲新双排会在创业人群中走俏呢?小编来分析一下:

超大空间   更多承载

五大理由告诉你 优劲新双排为何适合创业

 

对于微货,空间是用户选车的关键因素。优劲双排货箱长宽高:2000mm*1508mm*471mm,在微货中货箱最高,超大的货箱和体积较大的货物均能轻松装载。此外,优劲双排也是微货中唯一采用两纵九横加强钢梁底盘设计的车型,底盘结构坚固敦实,带来更强的承载能力。在驾乘空间方面,优劲新双排拥有微货中最大的乘客舱,采用2+3座椅布局,满足乘用需求。前排坐椅前后滑动行程最大达到1350mm,有效减少压抑感和疲劳感,即使长时间乘坐,丝毫不会有疲劳感,让创业的每一天都是舒适体验。

油耗超低   轻松省钱

对于每一个创业者,省钱是最好的激励。开瑞汽车秉承“低油耗,开瑞造”的理念,致力于以轿车工艺打造宜商宜乘的精品微车。优劲新双排发动机采用16气门多点顺序燃油喷射系统,燃油喷射更精确、更合理,经济性更高,百公里综合油耗降到7.7L,比其它微客油耗节省10%以上,一年能轻松节省2000元,跑的快跑的省。同时,凭借开瑞过硬的技术品质,优劲新双排是唯一达到国IV+OBD排放标准的微货,更加环保,凸显科技含量。

动力强劲  性能优良

五大理由告诉你 优劲新双排为何适合创业

 

    对于货车,强劲的动力是必不可少的,优劲新双排搭载全国十佳发动机——奇瑞ACTECO-SQR472WB。ACTECO系列发动机是奇瑞公司与奥地利AVL公司联合研发的,AVL公司是全球最大的发动机研发和设计公司,与奥迪雷诺雪铁龙等国际知名品牌都有着发动机研发的合作,这就保证了优劲双排的高效率和高性能。这款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59KW/rpm,最大扭矩达106N·m/rpm,最高时速可达115km/h,爬坡轻松,富有爆发力。此外,此款发动机排放、噪音等各项指标均优于国家标准。

超强安全性  全方位保护

小编一直认为车辆的安全性能是衡量车型品质和企业社会责任感的重要因素。优劲双排前舱内置加厚两道防撞钢梁,大包覆式前保险杠的2道缓冲安全设计,能有效吸收正面大部分撞击能量,极大提升安全系数。此外,优劲新双排是唯一配备可溃缩式转向柱的微货,在受到撞击的瞬间,转向柱向前向下溃缩,减少二次伤害;贴心的儿童安全锁,全方位保护孩子的安全;优异的刹车系统有效地缩短了刹车距离,最大程度上保证了高速行驶的安全性。在细节上,立体式鹰眼晶钻组合大灯亮度达30000流明值,是传统微货大灯的1.5倍以上,照射距离更远,范围更广,行驶更安全。有了全方位的安全保护,创业者们可以毫无后顾之忧地打拼了!

外观更时尚   配置更丰富

五大理由告诉你 优劲新双排为何适合创业

 

随着市场的细分和消费者对车型需求的细化,外观和配置也是决定一辆微货是否受关注的因素。优劲双排采用经典的双“U”型进气格栅设计,配合前舱盖上两条强壮的肋线,更美观更大气;一字一体式组合尾灯设计,内嵌在车箱尾部底侧,富有设计感。在内饰上,座椅采用高档织布面料,更舒适更质感。第二排坐垫采用可翻开式设计,下部设置了储物空间,方便存放更多的物品。另外,该车还配备了高效冷暖空调,乘客舱拥有6处空调吹风口,吹风口采用360°角度旋转设计,确保车内温度达到理想状态。采用A级轿车液压转向结构,减轻转向阻力,操控更加轻便。这款车也是微货中唯一配备了电动门窗的,既方便又实用。

作为一款微货,优劲双排从空间、油耗、动力、安全和配置上,已经接近极致。凭借优良的品质,这款车型在微货市场上树立了一面备受关注的专业旗帜。如果你已经走在创业的路上,那么创业好帮手优劲新双排一定会加速你的事业行进速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