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京车市 »  万帮雪铁龙圣诞欢乐惠 你订车我加油

万帮雪铁龙圣诞欢乐惠 你订车我加油

2013-12-17 14:04:36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吴国培   编辑:张扬   

【网上车市南京站讯】铃铛在响,麋鹿欢唱,窗外雪花朵朵,来到温暖的万帮雪铁龙,一起感受即将到来的节日气息吧!值此圣诞佳节,万帮雪铁龙不仅奉上全系车型的优惠大礼,更有三大活动欢庆圣诞,重重好礼接连送,绝对让人拿到手软,high到翻天。

万帮雪铁龙圣诞欢乐惠 你订车我加油

 
活动时间:2013年12月21日
活动第一重:浪漫圣诞,进店有礼相送。
圣诞将至,活动当天,进店就有礼,温暖每一天。
活动第二重:你订车,我加油
12月21日圣诞前奏团购会,不要您排队,不要您通宵购车,不要您担心限号摇号,团购价格,尊贵服务享受。
圣诞订车,万帮为您免费加油,机会难得,先订先得!仅限活动当日。
活动第三重:你拍照,我送礼
即日起至12月25日,来万帮过把圣诞老人瘾,只要您在展厅与“圣诞老人”合影,将合影照片发布在新浪微博@万帮雪铁龙4S店与2位好友,并发送:我在南京万帮+祝福语,即可获得雪铁龙原厂好礼一份。

万帮圣诞元旦迎双节,全系车型优惠,购车送装潢,五星真皮座椅、专车专用导航、全车进口膜等各种装潢礼包等您来选择。
1.全新爱丽舍惊喜优惠5000元
2.全新世嘉冠军体验现金优惠8000元
3.C4L智驱版STT豪华功能全新上市优惠8000元
4.C5尊享高贵奢华驾驭理念优惠20000元
5.C2经典不落伍都市之虎优惠8000元

购雪铁龙来万帮,万帮最优惠!
万帮蝉联华东区销量第一;
万帮雪铁龙全球最佳经销商
购万帮雪铁龙尊享VIP会员八年十八万公里质保。
万帮年终真情回馈,购车更多钜惠,全程关爱陪伴您。
销售热线:025-52626665、52626666或关注官方微博和微信“@万帮雪铁龙4S店”。
地址:南京秦淮区大明路168-1号
本次优惠活动解释权归南京万帮雪铁龙4S店所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