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呼和浩特车市 »  呼市广汽三菱帕杰罗·劲畅2013款 少量现车

呼市广汽三菱帕杰罗·劲畅2013款 少量现车

2013-12-17 10:26:1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刘小梅   

呼市广汽三菱帕杰罗·劲畅2013款 少量现车

网上车市呼和浩特站近日,编辑从呼市广汽三菱环成海鑫店获悉,三菱帕杰罗·劲畅2013款 少量现车,具体到店详谈。

帕杰罗·劲畅价格变化表
车型(呼和浩特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4L 手动舒适版 7座2013款 20.88 20.88 暂无优惠 少量现车
3.0L 自动豪华版 7座2013款 24.88 24.88 暂无优惠 少量现车
3.0L 自动旗舰版 7座2013款 30.88 30.88 暂无优惠 少量现车
制表:呼和浩特车市 hhht.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 112233转4010。

帕杰罗·劲畅车型介绍

呼市广汽三菱帕杰罗·劲畅2013款 少量现车

外观方面,帕杰罗-劲畅作为一款纯越野SUV,采用了全新的外观设计,车身线条简约时尚又不失动感。帕杰罗劲畅前脸沿袭了三菱经典传统的“布雷脸”中网造型,保险杠和前脸融为一体,大灯和格栅一体化的设计增加了时尚感,同时也彰显出帕杰罗劲畅的硬汉的形象,同时三菱的纯正的越野血统也表露无遗。

呼市广汽三菱帕杰罗·劲畅2013款 少量现车

 内饰方面就显得中庸很多,设计简约实用,大面积银色的装饰面板、高亮度银色外环仪表盘、上深下浅双色调处理的中控台,再配合局部使用的深色桃木材质,让车内环境更加大气,略带家居风格。

呼市广汽三菱帕杰罗·劲畅2013款 少量现车

动力方面,帕杰罗-劲畅搭载的是一台型号为6B31的3.0升V6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3kw/6250rpm,峰值扭矩则可达到281Nm/4000rpm。与之匹配的是一台5速自动变速箱,并且加入了换挡拨片。为了提升越野能力,劲畅使用了三菱的SS4超选四驱系统,配合大角度的接近角、离去角和通过角使得该车拥有出色的通过性。

编辑点评:帕杰罗-劲畅作为一款城市SUV中的“特种兵”,一直以其出色的性能拥有一席之地。3.0L的排量也显得更亲民,强悍的悬架,适应各种地形的分时四驱系统无处不显露其阳刚之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