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连云港车市 »  连续六月销量过千 绅宝强的不只是性能

连续六月销量过千 绅宝强的不只是性能

2013-12-17 10:06:3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瑞思   

抢绅宝只需129800  做最精明的B级车主

【网上车市连云港站】临近岁末,各大汽车厂商纷纷加大促销力度,然而在B级车市场上却出现了不靠优惠冲销量的“绅宝现象”:来自乘联会的数据显示,11月北汽绅宝销量再次突破千台,这也是绅宝自5月份上市以来连续6个月销量过千,继续领跑10万以上自主B级车。在车市整体增长放缓的2013年,绅宝为什么能卖这么火?

说起绅宝,很多人的第一印象往往是“性能”。作为北京汽车精心打造的首款中高级轿车,绅宝传承了萨博在性能方面的优秀基因,无论是高性能涡轮增压发动机还是轻量化底盘、后轮随动转向技术,都带有浓郁的北欧风格,在自主品牌B级车阵营里十分抢眼,性能优势即便与合资品牌相比也远胜一筹。绅宝配以爱信全新五速自动变速箱,2.0T车型最高功率150KW/5500RPM,最大扭矩290NM/4500RPM。百公里加速更是达到了惊人的9.2秒,被媒体誉为“20万以内最快车”。

连续六月销量过千  绅宝强的不只是性能

 除了性能方面的突出表现外,绅宝在配置方面也十分出彩,之前多在豪车上见到的智能迎宾灯光系统、往往在高级车中见到的座椅通风/加热、能够改善车内空气质量的新型AQS空气质量控制系统、美国顶级音响品牌Bose高保真环绕音响系统、高级防UV绿色玻璃等等装备大大提升了驾乘的舒适性。8英寸显示屏与同级车多是7英寸相比自然很大气,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功能则让车主感觉既方便又高端,大灯延时关闭、大灯自动闭启等功能显得贴心周到,全系标配235/45 R17的米其林PilotSport3轮胎不仅能提高操控性能而且静音效果不错,可以说,绅宝在同级车中的配置几乎是“标杆”。

连续六月销量过千  绅宝强的不只是性能

 为了给消费者提供更全面的保护,绅宝也将萨博的安全理念完美传承。源自萨博安全技术的超高强度驯鹿角车身结构设计,保证了各种工况下车身均能有效吸收碰撞能量,分解碰撞力,保护驾乘人员免受严重伤害;另一方面,绅宝车身上大量采用优质钢材,高强度钢比例达到55.5%,充分保证了车辆安全性。向来是高级车专属的SVA系统也在绅宝车上得到应用,这种最早应用于宝马7系的盲点监测(SVA)系统,可以消除侧向视觉盲区的影响,辅助司机变道,并且当后车距离临近时会自动预警。TPMS智能胎压监测系统可以实时了解轮胎状态,目前该配置已经逐渐成为了B级车市场的标准配置,很多车型像君威K5等都已经应用在自己的车型上。虽然如此,但绅宝的胎压监测系统每500ms即可刷新一次,其系统安全等级也已经达到同级别最高。除此以外,绅宝还配备了航空夜用仪表、疲劳驾驶提醒、限速报警、内后视镜显示、倒车后视镜自动照地功能、倒车视频影像、倒车雷达、前泊车雷达等,进一步强化了车辆的主动避险能力。

连续六月销量过千  绅宝强的不只是性能

 好产品自己会说话,绅宝能在短短时间内站稳自主品牌B级车市场头把交椅也的确有它的资本。金杯银杯不如老百姓的口碑,对于汽车这种大宗消费品来说,“相信群众”还是一种不错的购车思路。日前,北京汽车为回馈广大消费者,消费者即日起购买绅宝即可直降两万元,仅需129800元。过年之前,不妨考虑开一辆绅宝回家。

 连云港东有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地址:新浦区瀛洲南路236号(东方远通汽车园内)

抢绅宝只需129800  做最精明的B级车主

连云港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25
连云港网上车市团购群 261510285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