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平车市 »  宝马5系少量现车 加装车最高优惠1.9万元

宝马5系少量现车 加装车最高优惠1.9万元

2013-12-16 17:28:0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吴锦坚   

宝马5系少量现车 加装车最高优惠1.9万元

【网上车市南平站讯】近日,编辑从南平信达通宝店内了解到,南平信达通宝店内宝马1系现车销售,颜色可选,加装车最高优惠1.9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车型 指导价(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宝马5系(进口) 2014款 520i 典雅型(加装) 45.70 1.90 少量现车
  加装内容:大屏导航
制表:南平车市 nanping.cheshi.com

促销时间:2013.12.14-2013.12.31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华晨宝马  520Li

外观方面,新款宝马5系Li采用了家族式前脸,并配有天使眼大灯组,前保险杠雾灯内侧的单幅横条也有所区别,而保险杠的造型则设计的更为立体、突出,新车采用了全新的下格栅与雾灯框设计。同时大灯灯组圆形光带的底部采用了平直的设计。侧面来看全新宝马5系Li与现款并没有造型上的区别,整体车身尺寸也会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尾部造型方面,尾部后排气管造型及保险杠下部扰流板也同样进行了全新设计,整体视觉效果更加明显。

华晨宝马  520Li

内饰方面,改款宝马5系除了将增加更多杯架等人性化设计。宝马5系的内饰延续厚重饱满的风格,虽然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整体空间,但对于商务用车而言,这种风格是稳重大气的象征。而且功能按键的布置很合理,各方各面都能很快上手,但是仔细的看看才发现其实在很多地方都有变化,只是变化都有些潜移默化。加上最新一代iDrive系统,调控任何功能都比较简便。配置上还有望增加的最新的iDrive多媒体系统以及陡坡缓降系统。

华晨宝马  520Li

动力方面,新款宝马5系将会依然搭载现有动力系统,包括高低功率2.0T(184马力/218马力)、3.0L(258马力)以及3.0T(306马力)三款不同动力发动机,匹配仍为来自ZF的8速自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宝马5系除了在外型上的创新,在技术上也有很大的突破,包括它的进气格栅能保持始终都是通风的状态,毕竟涡轮增压发动机需要更好的散热条件。目前店内优惠幅度较大,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询。

关注南平车市微助手 网罗闽北汽车新资讯!  BMW授权经销商南平信达通宝

BMW X5/X6购车享零利率 轻松实现宝马梦                              BMW X5/X6购车享零利率 轻松实现宝马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