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惠州车市 »  惠州雷诺4S店 12月21日隆重试业送3年油

惠州雷诺4S店 12月21日隆重试业送3年油

2013-12-16 17:43:59 来源:网上车市惠州站      编辑:徐伟   

惠州雷诺4S店 12月21日隆重试业送3年油

网上车市惠州站讯】编辑从惠州汇天源进口汽车销售店获悉,为感恩回馈惠州消费者!12月21日,惠州汇天源•雷诺4S店,将隆重试业!期间不仅可享受超优惠的价格,订车还送您3年油,到店试驾可争取到更多优惠,活动详询4008-112233转4103 。 

车型介绍】新科雷傲 售价:18.98-29.88万元

惠州雷诺4S店 12月21日隆重试业送3年油

外观方面,新款科雷傲的车前脸相比现款车型进行了微调,前进气格栅样式明显改动,雷诺标志略有凸起,整体来说,新车前脸更具立体感。配置方面,新款科雷傲将对人机交互系统进行升级,此外还加入了并线辅助系统。

 动力方面,新款科雷傲除了继续沿用最大功率为175马力的2.5升发动机外,还引入了一款2.0升车型。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一台CVT无级变速箱。

新款科雷傲的四驱车型采用的是一套适时四驱系统,中央差速机构为电控多片离合式差速器,当车轮出现打滑情况时,电子刹车辅助系统将会比较快速的介入,依靠刹车的力量阻止打滑。

【车型介绍】风朗 售价:13.98-19.58万元

惠州雷诺4S店 12月21日隆重试业送3年油

风朗在车身尺寸上有一个典型的紧凑型中级车身材,长宽高分别为4618mm、1813mm、1488mm,轴距为2702mm,很好的保证了内部空间,496L的行李箱容积在旅途中实用性很高。在外观方面设计很是简单,造型上延续着法国车一贯的优雅舒展,但细节之处并没有针对当下人们挑剔的口味进行专门设计。这种简约使得细节和整体看上去都足够舒服,但整体感觉却是平庸乏味,缺乏一种激情,完全颠覆了记忆中法系车那种个性夸张的血统。

动力方面,风朗全系搭载2.0L16V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1Kw,最大扭矩为191Nm,配备雷诺-日产联盟开发的CVT无级变速器,与发动机共同组成兼具燃油经济性和驾驶乐趣的动力系统,为驾乘者提供更为平稳的驾驶感受。网上车市惠州站讯】

惠州汇天源 雷诺4S店

起亚地址:惠州市惠城区河南岸汽车大市场内

惠州汇天源 进口起亚4S店

起亚地址:惠州市惠城区河南岸汽车大市场内 

惠州汇天源 进口现代4S店

现代地址:惠州市惠城区口岸路(老海关后面) 

惠州汇天源 博罗专营店(经营:进口现代、进口起亚、雷诺)

博罗店地址:博罗镇惠州大道沿江路口宝盛大厦一层

惠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0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车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