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平车市 »  南平宝马5系GT少量现车年末优惠8.7万元

南平宝马5系GT少量现车年末优惠8.7万元

2013-12-16 17:12:2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吴锦坚   

南平宝马5系GT少量现车年末优惠8.7万元

【网上车市南平站讯】近日,编辑从南平信达通宝店内了解到,南平信达通宝店内宝马1系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8.7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车型(南平报价) 指导价(万) 优惠幅度(万) 备注
宝马5系GT 2014款 528i 设计套装型 79.90 8.70 少量现车
制表:南平车市 nanping.cheshi.com

促销时间:2013.12.14-2013.12.31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平顶山购宝马GT降11万 店内有现车供应

外观方面,宝马5系GT的头部与已经问世的新7系新Z4一样,前双肾型进气格栅明显更大更突出。宝车尾看起来与宝马X6非常相似,棱线造型立体感十足。

平顶山购宝马GT降11万 店内有现车供应

内饰方面,中央10.2英寸超大显示屏,以及可以增加车内采光效果的全景天窗几乎都成为标配,都凸显着宝马5系GT的档次感。

平顶山购宝马GT降11万 店内有现车供应

动力方面,宝马535i GT采用的直列六缸发动机实现了双涡管单涡轮增压器与Valvetronic电子气门的结合,不仅使油耗显著降低,而且拥有令人惊叹的性能表现:最大输出功率225千瓦(306匹马力),在仅为1200转/分钟的低转速夏就能够产生400牛顿米的最大扭矩,百公里加速只需6秒多。结合8速自动变速箱,平顺性也是顶级,这是7系旗舰车型才有的配置。

编辑点评:宝马又一款充满创造力的产品,当然这次的5系GT比之前的X6更低调、更稳重、更成熟,并且也拥有更豪华的做工和配置、更宽敞的空间以及更强劲的发动机,它能满足你很多的需求。现宝马5系GT优惠幅度较大,少量现车,感兴趣的朋友欢迎到店咨询。

关注南平车市微助手 网罗闽北汽车新资讯!  BMW授权经销商南平信达通宝

BMW X5/X6购车享零利率 轻松实现宝马梦                              BMW X5/X6购车享零利率 轻松实现宝马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