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泸州车市 »  泸州新陆驰进口大众12月28日耀世登场

泸州新陆驰进口大众12月28日耀世登场

2013-12-17 10:03:1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邱蕾   

作为泸州集销售、售后为一体的进口大众尊享荟经销店——泸州新陆驰坐落在泸州市龙马潭区龙马大道区政府左侧,拥有460平展厅面积,2400平售后面积,展厅分为车辆展示区,车辆定制区、精品展示区、客户洽谈区四大功能区域,拥有常规保养、机电维修及保养、钣金喷漆、零配件供应、事故定损及保险理赔项目,让您消除了售后保养难的后顾之忧。

泸州新陆驰进口大众12月28日耀世登场

在车辆展示区,光彩夺目地陈列着大众进口汽车为中国商务精英量身打造的辉腾尊享定制版、途锐十周年限量版和配备恒时四驱系统的迈特威多功能商务车奢享版等三款高端车型。而“尊享荟”的名称更体现了大众进口汽车豪华系列产品的定位。“尊”:“尊崇境界”,寓意低调奢华的D级豪华车辉腾带来的尊崇驾乘享受;“享”:“享驭征途”,寓意途锐所带来的强悍越野和豪华舒适二者兼得的完美感受;“荟”:“荟聚群英”,寓意最具多功能性和技术最为先进的商用MPV迈特威带给商务精英的全方位商务体验。

泸州新陆驰进口大众12月28日耀世登场

作为大众进口汽车服务升级的里程碑,“尊享荟”的设计,在延续“辉腾定制中心”豪华、尊享、私密感受的同时,对展厅面积进行了进一步扩大,并引进更多豪华和限量产品,风格则延续德式严谨和优雅、高贵的气质。高雅的设计和精妙的功能区域配备,旨在将“尊享荟”打造成为成功人士赏车、聚会的高档、私密会所。

“尊享荟”在继续提供专业、尊享的辉腾定制服务的同时,还进一步提升了尊享服务的深度和广度,推出同名的高端车主俱乐部,将德式尊贵服务体验延展到客户的生活当中。

随着中国高端汽车消费逐渐回归理性、趋向成熟,消费者越来越青睐低调、内敛、高贵,同时能充分满足个性化、高品质出行需求的汽车产品,更加倾心于尊贵、专业、私密、便捷的购车体验。为了更好地顺应快速发展的中国高端进口汽车消费趋势,大众进口汽车对“辉腾定制中心”进行了全面扩展和升级,为中国商务精英定向打造专属的私密会所“尊享荟”。

泸州新陆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泸州市龙马潭区龙马大道区政府左侧

销售热线:0830-6661281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