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济宁车市 »  SUV年底闭馆抢购会大招募-订车即送韩国四日游

SUV年底闭馆抢购会大招募-订车即送韩国四日游

2013-12-16 14:58:1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刘建光   编辑:刘建光   

 【网上车市济宁站讯】广汽吉奥全车系年底最后一次钜惠将在本月21日上午10点在金宇汽配城力拓4S店隆重举行,届时全车系将推出最具吸引力的价格来回报广大消费者;优惠绝无仅有,折扣仅此一次,重磅礼品愿与您共同分享。(绝不忽悠)

SUV年底闭馆抢购会大招募-订车即送韩国四日游

  报名即可享受五重豪礼:
      一重礼:进店赏车留存客户均可获赠广汽吉奥精美礼品一份。
      二重礼:前10名订车客户可享受砸金蛋抽大奖活动。
      三重礼:前3名订车客户均可获赠(韩国6日游)(与平安公司合作项目)。
      四重礼:分期礼,定G5智选版车型即有机会享受0首付。
      五重礼:限时抢购特价车活动(G5手动高配限时直降15000元)。
      活动时间:12月21日上午10点
      活动地点:金宇汽配城力拓展厅
      报名电话:0537-2705777  2324789
      报名QQ:  306107119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