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柳州车市 »  广西汽车贸易园第二十届汽车展销会15日落幕

广西汽车贸易园第二十届汽车展销会15日落幕

2013-12-16 14:49:0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梁柳敏   

12月13日,为期三天的“广西汽车贸易园第二十届汽车展销会”在广西汽车贸易园拉开了帷幕。经过前19届车展的积淀,车展现场购车数量持续攀升,参展品牌规模不断扩大。本届车展主办单位再度发力,力争通过汇聚更多汽车品牌参展。在年底冲量之际,为参展商构建最好的展示和销售平台,为购车群体和众多爱车人士营造最实惠最全的汽车展销会。汽贸园车展已然成为柳州购车大众心中必来的地方。

作为今年的收官之作,广西汽贸园第二十届车展邀请到了70多家经销商携60多个品牌500多款车型参展。本届车展将有众泰T600MG5MG6瑞虎5等20款新车炫耀上市。其中,新世代豪华汽车品牌DS龙城的首度亮相,也成为本届车展的亮点之一。该全新车系,是代表了CITROËN创新和高雅的高端车型系列,凭借全球领先的液汽联动悬挂及盘式制动等技术,DS一跃成为领跑一个时代的先锋车型,创下了单日销售12000辆的纪录。

本届车展,将是2013年末最后一次的优惠展销活动,参展商将以最大诚意,拿出最高让利、最佳服务,为消费者奉上一道丰盛的“优惠大餐”。其中,雪佛兰最高优惠38000元,一汽丰田最高优惠25000元等,除此之外,车商还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活动,订东风日产启辰赢取55寸液晶大电视、ipone5S“土豪金”大奖,订北京汽车赢取“买一辆送一辆”幸运大奖,闽驰名车靓模齐聚等系列活动将为车展带来意想不到的效果。

为了与消费者一起“玩转”车展,让消费者在欢乐中体验车展、感受汽车文化,长安福特、广汽三菱、雪佛兰、MG/荣威等四大品牌将同时带来汽车主题公园,多品牌汽车主题公园的助阵无疑将车展打造成一个高品质汽车品牌展销盛宴。回首往届车展中,汽车主题公园无疑是整个车展的“亮点”,消费者不仅通过汽车主题公园的流动舞台欣赏精彩的节目,还能切身感受最全面的驾乘体验和配套服务。通过一个个汽车主题公园了解当今我们国家汽车生产水平以及精彩各异的汽车文化。

此外,本届车展继续打造无忧车展,放心车展,主办方力求让参展商和观展大众都能感受到汽贸园的优质服务以及打造安全车展的决心和信心。与此同时举行“万友杯车展网络摄影大赛”,网络摄影大赛也举办到了第四届,今年评比方式更是首次采用专业组及街拍组分别评选,这给摄影爱好者们和专业摄影师们提供一个绝佳的展示机会。

香车云集,美女众多,活动纷呈,奖品丰厚,如此盛大的party,就在广西汽贸园车展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