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呼和浩特车市 »  庆店庆、迎圣诞团购狂欢日--内蒙古众和三周年联谊会

庆店庆、迎圣诞团购狂欢日--内蒙古众和三周年联谊会

2013-12-16 13:39:3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刘小梅   

每年到了这个时候,我们都会感慨:时间过得真快!是啊,时间过得真快,一晃,我们都又老了一岁,这一年里,有欢笑有泪水;有成功有遗憾;又困惑有进步,我们收获了很多,但也走过很多弯路,总之,尽管跌跌撞撞,我们还是又成长了一岁。

“一元复始山河美,万象更新锦绣春”,新一年的脚步临近,内蒙古众和在您的陪伴与鼓励下也又成长了一岁。自2010年3月成立以来,至今将近三年时间,作为一个不是很成熟的企业,我们在各方面还有待改进,但是在广大新老客户的关怀与鼓舞下,内蒙古众和汽车正在不断的迈向“成熟化、专业化、人性化,”力争成为能为青城用户提供优质用车生活的全方位的综合服务商。在2011年10月,我们并入新疆广汇集团,有了更加雄厚的资金实力,更加专业的服务团队,更加全面的业务开展。现在,广汇内蒙古众和店是拥有集整车销售、服务、维修保养、配件供应、汽车装饰、汽车美容、汽车信贷、汽车租赁、二手车业务等九大项相关业务,成为内蒙古内蒙古地区业务类型最为全面的汽车经销商,经营车型有全新迈腾速腾新宝来捷达高尔夫6高尔夫GTI一汽大众全系车型。

致此,在三周年店庆之际,我们以店庆迎圣诞,邀您一起共享狂欢!见证我们的成长!

2013年12月22日下午2:00我们邀您与我们共同参加“庆店庆、迎圣诞团购狂欢日—内蒙古众和三周年联谊会”

庆店庆、迎圣诞团购狂欢日--内蒙古众和三周年联谊会

活动当天进店的客户均有精美礼品赠送!
     订购全系车均有2000-10000元综合优惠!
     凡现场订车的客户均可参加百分百的抽奖环节!惊喜大奖等您来领取!
     现场美食、歌舞表演、共同演绎我们三周年年来的点滴!
     现在。正式向广大的车友、新老顾客发出邀请,12月22日与我们一起狂欢吧!

回首已去的2013年,我们共同经历了辛酸苦辣,但我们希望您也对未来的2014年满怀信心和热情。盼望能在2014年中与您愉快合作。展望未来,我们将不断努力,与时俱进,竭诚为广大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