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绍兴车市 »  浙江捷玲斯柯达亮相柯桥冬展 现金红包免费发

浙江捷玲斯柯达亮相柯桥冬展 现金红包免费发

2013-12-15 15:17:3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津津   

网上车市绍兴站讯2013柯桥冬季汽车展将于12月20日-22日在柯桥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近日,网上车市绍兴站编辑经走访绍兴车市时了解到,浙江捷玲斯柯达将携旗下全系车展亮相本次车展B9展位,车展期间,绍兴捷玲斯柯达特向厂方申请了10台明锐特供车型,仅需10.99万元,即可轻松开回家。

此外,车展期间绍兴捷玲斯柯达B9展位,更优惠现金红包免费派发,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绍兴斯柯达展位了解详情。

绍兴汽车网 斯柯达明锐

明锐是上海大众斯柯达旗下的一款紧凑型车。外观相对没有过多时尚元素,较为沉稳。配置都还算比较完善,空间与动力,工艺与品质基本都满足了家用车最重要的诉求,整体是一个比较具有性价比的选择。

绍兴捷玲斯柯达 明锐内饰

明锐为消费者提供多种内饰色调搭配选择,和上黑下米、全黑相比,上黑下灰内饰色搭配最受欢迎,时尚又不缺温馨。空间是明锐的优势,这款两厢半掀背车型不仅后备箱容积够大有560L,起与后窗连接的后备箱门开口巨大很便于取放行李物品,在放倒后排座椅后容积进一步扩增至1350L,能放下很多超大、超长的行李。

浙江捷玲斯柯达明锐 发动机

动力上,明锐提供1.6L、1.4TSI、1.8TSI、2.0L四款先进发动机以及5挡手动变速箱、Tiptronic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7挡DSG双离合变速器三款变速箱等供消费者选择,不同动力的组合不仅充分满足了消费者的驾驭乐趣,高效低耗的性能更赢得了消费者的认可。

柯桥冬展浙江捷玲斯柯达展位 现金红包免费发

车市

绍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7 
关注网上车市绍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x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