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绍兴车市 »  庆别克110周年 绍兴广成绍通别克全系钜惠

庆别克110周年 绍兴广成绍通别克全系钜惠

2013-12-14 11:28:1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津津   

网上车市绍兴站讯别克汽车创立于1903年,上海通用庆别克创立110周年,据网上车市绍兴站编辑了解到,为此,绍兴广成绍通别克特受厂家支持12月14日19:00举办专场特购会,全系车型支持到底。活动当天除价格优惠外,绍兴绍通别克还将邀约别克车主参加互动有奖活动,同时还会颁发一个特别奖项。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绍兴广成绍通别克店报名参加。

庆别克110周年 绍兴广成绍通别克全系钜惠

此外,到场客户还有机会获得丰富的礼品:

1、订车抽奖:电热扇、毛绒玩具、车模,带毯抱枕两个、茶具、景德镇56头餐具、折叠自行车、通用专用急救包等;

2、车主参与活动可抽:微波炉,彩电,电炖锅、挂烫机、四件套、车模、功夫杯具、通用急救包等。

绍兴汽车网 别克 君威

别克君威整车尺寸为4830*1856*1484mm,轴距达到了2737mm,宽大的车身尺寸,更年轻的内饰设计;在动力方面,配备S6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性能与经济性都较为出色。其中,2.0L ECO智能发动机,最大功率108 KW /6200 rpm,最大扭矩190 Nm / 4600 rpm。

绍兴汽车网 别克君越

与主打时尚运动的君威相比,君越似乎更偏向于豪华商务型车。全新发动机的别克君越2.4L车型与老款相比,在动力提升的同时降低了油耗。而且其比较轻快的提速完全可以满足日常城市使用。

绍兴广成绍通别克 昂克拉

昂科拉的由来很简单,它是由通用Gamma II衍生平台诞生的全新车型,厂商将其定义为紧凑级别SUVEncore整体的线条非常工整,简单。昂科拉充分继承了昂科雷的大方气质,有着浑厚的车身造型又不会让你感觉太过臃肿。开着这车上街,霸气十足又易于操控,各种讨喜。

庆别克110周年 绍兴广成绍通别克全系钜惠

绍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7 
关注网上车市绍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x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