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沃尔沃S60L上市 售26.99-38.49万元

国产沃尔沃S80L上市 售26.99-38.49万元

12月13日,国产沃尔沃S60L正式发布上市,新车共计推出5款车型,其售价区间为26.99-38.49万元,新车轴距较标准版加长了80mm。

国产沃尔沃S60L 官方售价
车型
市场指导价(万元)
2014款 2.0T 智行版
26.99
2014款 2.0T 智进版
29.49
2014款 2.0T 智远版
30.99
2014款 T5 智驭版
33.49
2014款 T5 智越版
38.49

国产沃尔沃S60L上市 售26.99-38.49万元

 国产车型采用的是海外最新版的外观设计,以往的三幅前格栅在新车上改为了四幅。新车还采用了新的一体式前大灯、日间行车灯设计,保险杠设计也略有改变。总体而言,新款沃尔沃S60在视觉效果上更加精神。

沃尔沃亚太  S60L

 内饰方面,新车延续了进口标准版S60车型的设计与布局,内饰色彩大气动感,中控面板辅以金属配色,加上新式样的挡把设计和换挡拨片,显得颇具时尚气息。门板内侧设有氛围灯,淡雅的蓝色使人感觉很舒心。另外,沃尔沃车型配置上的安全性与科技化的优势也在新车上继续得以发扬。

沃尔沃S60L 各车型配置表
车款名称 智行版 智进版 智远版 智驭版 智越版
动力 2.0T低功率 2.0T高功率
标准配置

增强版城市安全系统,前排双气囊,侧气囊,侧面撞击保护系统,前排头颈保护系统,ASC预先稳定控制系统,DSTC动态稳定系统,CTC弯道稳定系统,EDC发动机牵引力控制系统,IDIS智能驾驶员信息系统,儿童座椅固定系统,日间行车灯,电动天窗,驾驶位电动座椅,多功能真皮方向盘,自动空调,主动座舱清洁系统,自动启停系统,泊车雷达,多媒体信息交互系统,7英寸液晶显示屏,AUX+USB接口,蓝牙电话

智进版增配

 

自适应氙气大灯,大灯清洗,车身外饰装饰条,定速巡航

智远版增配
 
 

自动大灯,舒适型真皮座椅,前排座椅加热,前后泊车雷达,17寸轮毂,

智驭版增配   车辆接近灯光功能、照地灯,后视镜加热功能,自动防眩目后视镜
智越版增配   后排座椅加热,座椅记忆,倒车影像,尊贵音响系统,18寸铝合金轮毂,带全力自动刹车行人碰撞安全系统,驾驶员安全警示控制系统,车道偏离警告系统,倒车车侧警示系统,主动式远光灯,车辆接近警报。

全新S60L配置上更加丰富,贴心的“老板键”置于车门扶手触手可及的位置,让后排乘客能随心调节副驾驶位置。而两侧车窗和后风挡均加入的遮阳帘,提升私密性。此外,全新S60L还首次专为中国市场开发咖啡色与米色的双拼色内饰。

沃尔沃亚太  S60L

 动力方面,国产沃尔沃S60L将继续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但分为高低不同的功率调校,低功率版最大输出功率132kW,高功率版最大输出功率157kW。传动部分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