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乐山车市 »  实力与跨越 看汉兰达如何诠释无界人生

实力与跨越 看汉兰达如何诠释无界人生

2013-12-16 11:57:2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邱蕾   

广汽丰田汉兰达上市至今四年有余,从初上市的势头强劲、抢占市场,到现在的稳扎稳打、行业领先,汉兰达在国内已走过了一番风雨历程。四年来,汉兰达不仅用高质量的产品品质征服大批消费者,还在品牌形象的建立、品牌价值理念导入方面大获成功,其 “无界限”理念深入人心,也获得广泛的认可和推崇。近日,汉兰达推出了新的TVC,继续以“无界限”为主题,再一次向大家展现了无界人生的精彩。

精彩跨越 开启无界限人生旅途

在全新的TVC中,汉兰达首次跨界娱乐圈,与知名歌手孙楠合作录制新歌《飞越的心》作为MV主题曲。尽管是第一次涉猎音乐营销,汉兰达这一次的合作却无疑 是成功的:一方面,孙楠演唱功力之强众所周知,在乐坛的地位本已举足轻重,最近更凭着在全能星战中的出色表现人气急升,无论是能力和行业地位都与汉兰达不 约而同;另一方面,歌曲《飞越的心》表达了一种积极向上、突破自我的“无界限”精神,既符合孙楠的个人形象,也与汉兰达的品牌形象完美贴合。这样的合作, 展现了汉兰达勇于突破自我、超越自身的形象,再一次为“无界限”理念证言。

在新MV中,汉兰达为公众展示了一幅幅多元、休闲的生活画面,充分体现了“无界限人生旅途”的精彩。汉兰达为观众所展示的人生旅途,是不被工作和压力所束缚,在休闲中感受亲情、爱情和友情的生活方式。

实力与跨越 看汉兰达如何诠释无界人生

实力为本 享受无界限生活姿态

汉兰达所倡导的“无界限人生旅途”价值理念,远不仅是一种营销策略,而是对其优秀品质的提炼和升华。从产品自身出发,汉兰达时刻践行着“无界限”理念,让车主享受到“无界限”的生活姿态。

作为一款豪华型城市SUV,汉兰达宜商宜娱、一车多用的特点十分明显。搭配的2.7L及3.5L两款发动机为车身提供强大的动力,足以应对各种复杂路况,使驾乘人员自由穿梭于城市与郊外之间,随时体验都市的繁华与乡间的质朴;4795mm×1910mm×1760mm 的大尺寸使车身具有极强的装载能力,既可以满足7个成年人同车而不拥挤,亦可以在出游时免却行李太多而装不下的烦恼,解决后顾之忧。同时,汉兰达的大气外 形和舒适内在使其商务性大大提高,进一步拓展其用途。汉兰达在家用还是商务方面均表现出色,让车主实现打破界限、自由随心的生活方式成为可能,堪当“无界 限人生旅途”践行者之名。

实力与跨越 看汉兰达如何诠释无界人生

购买一款汽车相当于选择一种生活方式。作为国内合资大中型SUV的代表作之一,汉兰达在产品的技术和理念上的领先地位毋庸置疑,在它的带领之下,相信会有越来越多的人加入“无界限”的人生旅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