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泰州车市 »  巅峰之争 凯迪拉克ATS VS 宝马3系

巅峰之争 凯迪拉克ATS VS 宝马3系

2013-12-13 11:30:48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沈小龙   

广州车展发布的凯迪拉克ATS,目前已在全国各地陆续上市。一款纯进口车型以30.80-43.80的价格打入市场,可谓是性价比十足。有人说它是“搅局者”,而凯迪拉克显然定位十分明确,竞争力对手直指宝马3系。那么在这以级别的运动型车中,凯迪拉克ATS究竟有没有争霸的实力,就让我们来比一比,看一看吧。

   
  凯迪拉克ATS,目前已在全国各地陆续上市。一款纯进口车型以30.80-43.80的价格打入市场,可谓是性价比十足。有人说它是“搅局者”,而凯迪拉克显然定位十分明确,竞争力对手直指宝马3系。那么在这以级别的运动型车中,凯迪拉克ATS究竟有没有争霸的实力,就让我们来比一比,看一看吧。

  凯迪拉克ATS
  指导价:30.8-43.8万

巅峰之争 凯迪拉克ATS VS 宝马3系


  ATS是凯迪拉克推出的全新运动型中级车,采用了凯迪拉克"钻石切割"的设计,有着非常个性时尚的运动外观。不过相比CTS,其外形稍显得柔和。菱形大灯配合内部镀铬装饰,简洁而时尚。大灯上端向后延伸,与前翼子板融为一体,动感十足。盾牌车标内隐藏着自适应巡航。在车速高于60Km./h时,前格栅会自动关闭,降低风阻系数0.021。车身侧面造型简洁流畅,发动机舱非常修长,驾驶舱重心后移,非常富有运动气息。车尾采用了家族式的凸出设计,非常具有立体感。


  尺寸方面,凯迪拉克ATS的长、宽、高分别为4643mm/1806mm/1420mm,轴距为2775mm。其外形尺寸相比宝马3系和奥迪A4L雷克萨斯IS车型都略显紧凑。

巅峰之争 凯迪拉克ATS VS 宝马3系


  内饰上,ATS延续了家族化的设计样式,做工用料都非常出色。黑色和棕色的颜色搭配,配合实木装饰条,凸显了豪华气质。舒展的中控台造型、盾形三幅方向盘、烤漆材质的面板、触控式按键以及大量的银色镀铬装饰处处透露着典型的美式奢华风格。ATS同样配备了专属CUE移动互联系统和安吉星互联技术,集合了丰富和简便的日常操作,真正做到了科技与豪华的完美结合。

  配置方面,ATS延续了凯迪拉克车型配置丰富的优点,全系标配了自适应式前大灯、前排正面气囊、前排侧气囊、前排膝部气囊、侧气帘、刹车防抱死(ABS)、制动力分配(EBD)、牵引力控制(TCS)、车身稳定控制(ESC)、后驻车雷达以及LED日间行车灯;高配车型则增加了车道偏离、碰撞预警、可调式FE3运动悬挂系统配备主动式电磁感应悬挂、车底空气动力学整流罩、Brembo刹车等高端配置。


  动力方面,凯迪拉克ATS搭载2.0T SIDI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各项参数直指宝马328i。其最大输出功率203千瓦,升功率101.5千瓦,峰值扭矩353牛·米,无论最大功率还是升功率都超越同级竞争对手,0-100公里/小时加速成绩仅6.2秒。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并提供换挡拨片和主控降档、手动、舒适、运动、防滑五种驾驶模式选择。

  小结:凯迪拉克ATS是一款主打运动和豪华品质的中级车,定位与宝马3系非常相似。它硬朗动感的外观、优质豪华的内饰、丰富的配置,完全不输于3系,而276马力的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和后轮驱动模式更是它PK宝马3系的利器。

巅峰之争 凯迪拉克ATS VS 宝马3系

万帮·金·之星车业集团——本集团是江苏省最大汽车经销商,艺术碰撞科技,速度铸就激情,泰州万帮凯迪拉克4S中心欢迎您到店赏车、试驾。预约试驾热线:0523-89999009(电话预约到店试驾即可获得凯迪拉克精美礼品一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