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连云港车市 »  凯迪拉克ATS动感设计 彰显年轻个性态度

凯迪拉克ATS动感设计 彰显年轻个性态度

2013-12-13 09:57:2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瑞思   

凯迪拉克ATS动感设计 彰显年轻个性态度

【网上车市连云港站】凯迪拉克ATS独具风格的造型设计与由内而外所散发的运动气息时刻彰显着年轻人群的个性态度。“短前悬,短后悬”的设计使ATS拥有了完美的后驱车身比例,时刻展现出静中有动的车身姿态。整体外观造型秉承了凯迪拉克一贯的设计语言,车身的线条以风通过的路径来设计,不仅更具速度感,也进一步提升了空气动力学性能。贯穿车体的中折线、前后动感盾形设计、闪电式日间行车灯、直列式LED尾灯、V型高位刹车灯,即使在夜色中也清晰地传达ATS的家族身份。加上延展至前轮上方的AFL智能氙气车头灯、十幅锥形辐条轮毂的衬托,充满了时尚运动气息。

凯迪拉克ATS动感设计 彰显年轻个性态度

凯迪拉克ATS的座舱沿袭了外饰有张力的线条设计,兼顾视觉美感与人性化的便捷功能,从感官上提升驾驶的欲望。极富握感的加粗式战斧形三幅方向盘、铝合金运动踏板、高包覆性运动座椅、无框内后视镜以及三维雕塑的金属饰条与门把手等时尚动感设计,更加迎合年轻人的审美。同时,ATS沿袭了凯迪拉克家族的顶级用料与精湛工艺,中控台采用全皮革包裹,在膝部、肘部的触点均运用软皮包覆,并通过Cut & Sewn大师级手工工艺缝制,呈现出如同艺术品般的豪华质感。

凯迪拉克ATS动感设计 彰显年轻个性态度

此外,凯迪拉克ATS还拥有前沿科技所带来的时尚感。ATS装备了凯迪拉克CUE移动互联体验、安吉星OnStar车载信息通信服务系统、人车远距监控系统等智能化科技,轻松实现了用户、网络以及手机之间的实时连接和无缝交互,颠覆了现有的人机互动模式,迎合了习惯网络生活与触控互联科技的年轻群体的需求。

凯迪拉克ATS动感设计 彰显年轻个性态度

凯迪拉克ATS装备的凯迪拉克移动互联体验CUE(Cadillac User Experience)系统,以8英寸CUE面板、可定义的5.7英寸仪表板与全彩HUD飞航显示仪带来震撼而极富科技感的视觉体验。通过多点触控、接近感应、触觉反馈等创新科技,配合方向盘五维控制键及语音识别系统,实现了直觉操作,与当下流行的触控式移动终端设备同样易于操作。配合安吉星OnStar车载信息通信服务系统和MyCadillac 手机APP软件应用,凯迪拉克ATS以整合的方式,创造出拥有无限可能的智能互联驾驶平台。

连云港凯迪拉克作为港城首家豪华品牌4S店,秉承凯迪拉克“尊享”理念,打造贵宾式全方位服务。我店自开业以来,就倍受港城市民的关爱和支持,也取得了令人骄人的成绩!我们将一如既往的为港城有品位有个性人士服务。

连云港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25
点击便可加入连云港微团购群 261510285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凯迪拉克ATS动感设计 彰显年轻个性态度

凯迪拉克ATS动感设计 彰显年轻个性态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