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乐山车市 »  新概念轿车JADE(杰德)演绎80后新生活

新概念轿车JADE(杰德)演绎80后新生活

2013-12-13 11:07:2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邱蕾   

  “第一次看到杰德的时候,我就觉得它是我的菜!你瞧,停在那边的杰德,是不是和其它车都不一样?很抢眼?”刚刚坐下来,岚岚就兴奋的打开了话匣子。

岚岚今年十一前购置了这款JADE(杰德),在金融公司工作四年,手上刚有了点存款就迫不及待的想要享受生活,这大概是80后主张个性的通病。“有了车出 门更方便了啊!再也不用挤公交挤地铁,担心别人弄坏我的新裙子了。”岚岚曾经有一次非常不愉快的经历,花上千元购买的蕾丝裙在地铁上被人刮坏,让她心疼不 已,也就此打定决心一定要成为有车一族。

“女孩子还是要对自己好一些,买房子是我未来老公考虑的事情,我只要负责打扮好自己就好了。”虽然早已步入社会,岚岚还是那种大大咧咧的活泼性格,但是这种阳光而又自信的气质却往往能让身边的人也心情愉悦起来。

新概念轿车JADE(杰德) 演绎80后新生活

“为什么考虑杰德?”岚岚喝了一口果茶,轻轻的蹙起了眉头。“好像我当初也没有考虑太多,朋友和同事给了很多建议,也有各种各样的理由,但是我没有那么懂 车,选车更多是从感觉上来考虑。有一次无意中看到了杰德的广告,觉得这款车设计的很时尚,颜色也非常靓丽,就立刻产生了好感,这大概就是眼缘吧!”

岚岚的想法和很多首次购车的人一样,简单而又单纯,但是看似随性的选择却可能是最佳的选择。毕竟谁也不希望买完车之后就开始后悔。而JADE(杰德)作为东风Honda全新推出的概念轿车,在很多方面都灌输了创新的理念,JADE(杰德)研发总负责人印南泰孝曾经表示,经过大量的走访调研,了解了80后人群的个性和需求,才有了这款车型的诞生。

新概念轿车JADE(杰德) 演绎80后新生活

从配置表参数来看,JADE(杰德)长宽高分别为4660mm*1775mm*1500mm,轴距为2760mm,和一台普通紧凑型家用车相差无几,但是无论从外观还是内部感受来说,JADE(杰德)都颠覆了传统轿车的认知,这主要得益于车辆的轴距更长,车轮更贴近车身四角,带来的不仅是灵活的行驶能力,也能够保证车内拥有出色的空间表现。

岚岚选择的是JADE(杰德)创新的4+α版本,这款车型充分体现了本田“空间利用率”最大化——首先,第一排和第二排的着坐点距离远远优于同级车型;其次,第二排采用了“V-Slide Captain Seats”这一全新构造,仅保留两个座位,这样一来后排的乘坐舒适性就能够得到保证,即便是第二排座椅拉动到最前,腿部依然有不错的空间,实现了超越高端豪华轿车的舒适空间;最后,则是创新的V型滑轨设计,第二排座椅经过调整后能够获得更加宽敞的横向空间。

新概念轿车JADE(杰德) 演绎80后新生活

“每次和朋友出游,我都觉得很有面子,不管我们带了多少东西,杰德都可以轻松包容,让朋友们赞叹不已。虽然我现在还是单身,但是杰德已经成为我最体贴的伙伴。这是属于我自己的港湾,时尚、舒心而又让人踏实。”岚岚已经不知不觉的对JADE(杰德)产生了依赖。

就好像谈恋爱,第一眼需要眼缘,而建立感情却是需要时间的。很多人往往会被JADE(杰德)的时尚外形打动,而当经过深入体验,往往会惊诧于其超乎想象的完美表现,精致的内饰做工,丰富的科技配置,超越同级的安全保障……

沐浴在午后的阳光下,JADE(杰德)的灿烂似乎又多了一分光芒,而岚岚的脸上也洋溢着自豪,她熟练的将手机与JADE(杰德)独有的DA智屏互联系统用 蓝牙连接,选择播放了一曲很喜欢的歌曲《Wrecking Ball》,感受着高品质音响带来的愉悦快感,岚岚的新生活正在来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