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柳州车市 »  柳州卓源2012款飞思现车销售 仅售价17.68万

柳州卓源2012款飞思现车销售 仅售价17.68万

2013-12-13 09:27:3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梁柳敏   

柳州卓源2012款飞思现车销售 仅售价17.68万

网上车市柳州站讯】编辑从柳州卓源进口现代4S店获悉,即日起至12月31日,2012年飞思1.6T自动尊享版仅售价17.68万元,现金优惠8000元。据销售人员介绍,目前到店购车另送5000元礼包,店内现车颜色:唯C橙,自信灰,突击白,无现车预订需1月左右可提车。具体行情如下:

柳州进口现代飞思价格变化表
车型(柳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6T 自动尊享版2012款 18.48 17.68 0.80 现车
制表:柳州车市 liuzhou.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现代(进口)  1.6T 自动 车头正面视角

现代(进口)  1.6T 自动 车辆正右侧  现代(进口)  1.6T 自动 车辆正后方尾部视角

在前脸造型方面,飞思依然采用了家族式六角前格栅,发动机顶部的进气口则是密封的,只是为了营造效果而已。犀利的不规则形状前大灯异常犀利,内部镀铬元素与透镜将整体突显的极具科技感,日间行车灯的设计也一丝不苟,打造出的前卫、动感的视觉效果令人印象深刻,极力表现着自己的个性。宝马的天使眼,奥迪的珍珠泪在飞思的前大灯中都可以找到。

现代(进口)  1.6T 自动 中控台左侧

内饰风格继承了外观动感的设计,各个细节都突出了极强的层次感,整体设计偏向年轻的运动化方向,银色面板的点缀也增加了不少科技气氛。用料方面,中控台采用的是硬质塑料,表面纹路比较精致;而门板内侧则采用了皮质包裹。飞思采用黑红内饰,充满了运动气息,整个座舱大量采用倒三角设计。

现代(进口)  1.6T 自动 发动机主体特写

新款1.6升T-GDI引擎将会装配在现代飞思车型上,这款高效动力在性能上堪比宝马MINIJCW版引擎性能。现代这款采用涡轮增压技术的1.6升引擎可根据不同需求对功率输出进行调整,从104千瓦(140马力)到令人惊叹的152千瓦(204马力),而调校到最高状态下的新款引擎和宝马提供给MINIJCW版的引擎输出是一样的。

编辑点评:飞思目标消费者为重视独特个性和风格的年轻消费者,针对消费者年轻、自信并紧跟潮流的特点,飞思外观和内饰设计很容易就抓住追逐潮流消费者的心。

柳州卓源2012款飞思现车销售 仅售价17.68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