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赤峰车市 »  上海大众新帕萨特1-11月销量突破20万辆

上海大众新帕萨特1-11月销量突破20万辆

2013-12-12 09:38:24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南海龙   

2013年国内B级车市场值得关注,别克君越、广丰凯美瑞东风日产天籁福特蒙迪欧广本雅阁相继推出改款车型,B级车市角逐异常激烈。

上海大众新帕萨特1-11月销量突破20万辆

根据乘联会发布的最新数据,上海大众新帕萨特依然是这一市场的最大赢家。11月,上海大众旗舰车型新帕萨特V6迎来上市两周年,两年的巅峰领跑述说着V6车型的成功,也见证了帕萨特品牌卓越不凡的品质。截至11月,新帕萨特今年累计销量突破20万辆,继续书写B级车市场的销量传奇

新帕萨特热销引领B级车市

继去年取得细分市场年度销量冠军之后,今年新帕萨特继续独占鳌头,在B级车市保持了强大的市场号召力。今年5月,新帕萨特助力帕萨特品牌成为国内首个销量突破150万的中高级轿车品牌,更是以越战越勇之势,以月销量频频突破2万的非凡成绩,在竞争风起云涌的B级车市,展现出了卓越的产品竞争力,延续了新帕萨特一贯的优异表现。

乘联会公布的数据显示,2013年前10个月,新帕萨特以销售198,844辆销量远超其他品牌中高级车型,领先优势十分明显。11月,新帕萨特累计销售突破20万辆,凭借21,2346辆的优异市场表现成为B级车市当之无愧的领军者。

新帕萨特 V6 巅峰领跑两周年

2011年11月,上海大众汽车的巅峰之作新帕萨特V6旗舰车型上市,雍容尊贵的王者风范奏响了帕萨特品牌华丽最强音。新帕萨特V6搭载了3.0升V型6缸FSI发动机,分层喷射技术与连续可变气门正时系统的应用,精准控制着燃油喷射与配气过程,充分激发燃油能量,动力挥洒自如。

上市两年来,全新帕萨特V6以高瞻远瞩的气度,悍然傲视群雄,将全新帕萨特超越同级的豪华尊享提升到全新的高度,也成就了帕萨特品牌的锐意进取和自我突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