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秦皇岛车市 »  秦皇岛起亚赛拉图现车现金优惠达8800元

秦皇岛起亚赛拉图现车现金优惠达8800元

2013-12-12 08:46:3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李哲   

秦皇岛起亚赛拉图现车现金优惠达8800元

 【网上车市 秦皇岛站讯】近日,本站编辑从秦皇岛新秦东风悦达起亚汽车销售店了解到,现在购买起亚赛拉图即可享受到最高8800元的现金优惠,另外入保险赠3000元装具套餐或导航,店内现车火热销售中,有感兴趣的朋友欢迎来电咨询或直接联系本地经销商咨询购买。

车型(秦皇岛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赛拉图 手动低配版 9.18 8.30 0.88 有现车
制表:秦皇岛车市 qhd.cheshi.com

东风悦达起亚  1.6L 手动

 赛拉图从外观上看,流线造型圆润饱满,给人以蓄势待发、激情无限的视觉效果。在同级别车中处于领先地位的内部空间设计,还是可以满足大部分家庭对车辆的空间要求。赛拉图外观运动感强,不过该车最大的优势应该是其良好的刹车性能和操控性,驾驶起来相当灵活舒适。

东风悦达起亚  1.6L 手动 中控台整体

 赛拉图的内饰采用深浅两个色系搭配,带来很强的视觉差,让车内看起来酷感十足。普通版以中控面板为代表采用的是银色仿金属贴面材料,而运动款中则加装了仿桃木装饰条。

东风悦达起亚  1.6L 手动

 赛拉图装备了采用CVVT技术的发动机,经过重新调校之后,在6000rpm时最大输出功率达到82kw,在4500rpm时发出145Nm的 最大输出扭矩。这款CVVT发动机可自动对气门进行延时关闭与提前打开,从而确保燃混合物的最完全燃烧。

东风悦达起亚  1.6L 手动

 编辑点评:赛拉图双燃料配置简单实用,而且车内乘坐空间比较宽敞,乘坐舒适性也比较令人满意。再加上该车搭载的1.6L发动机技术成熟,改进的双燃料车型,树立了油耗经济动力够用的口碑,这就是为什么赛拉图双燃料能取得不少“实惠型”买家青睐的原因。目前秦皇岛地区优惠幅度较大,有感兴趣的朋友欢迎来电咨询。

 秦皇岛网上车市车友群(群1)215474998(群2)175523199

秦皇岛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8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