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惠州车市 »  雷克萨斯 围绕品质做文章 提升品牌形象

雷克萨斯 围绕品质做文章 提升品牌形象

2013-12-11 17:55:33 来源:网上车市惠州站      编辑:徐伟   

网上车市惠州站讯】前不久,负责雷克萨斯业务的常务董事马克·泰普林(Mark Templin)对媒体表示,2013年全球销量将突破50万辆,直逼2007年创下的约51.8万辆的历史纪录。国外市场的火爆使得雷克萨斯在华亟待提速,从而跟上雷克萨斯全球高速增长的“步伐”。从何做起?江积哲给出了答案——围绕品质大做文章、提升品牌形象。

雷克萨斯  3.5 自动

江积哲也坦言目前提升品牌形象方面有很大的空间,并明确指出了未来品牌定位的方向——品质第一的豪华汽车品牌。“对于雷克萨斯来说当务之急是进一步提升品牌形象,加强品牌声誉。在这里,我想要强调的是,关于品牌定位,首先雷克萨斯在豪华车品牌中,一定要成为品质第一的品牌。因为花如此高的价格去购买一辆豪华车,对客户来说,卓越的质量是必须的。成为品质第一的品牌,是雷克萨斯一切工作的基础。其次,在服务方面,雷克萨斯也希望做到最好。以这两者为基础,我们再去打造一个代表不断进取的豪华的前瞻科技的形象。”

江积哲也期望围绕品质做强雷克萨斯品牌有着充分的理由,一直以来,雷克萨斯在品质方面均表现出了过人之处,同德系诸强相比丝毫不落下风。据《经济新闻》11月1日报道,美国调查公司J.D. Power亚太公司10月31日公布的2013年中国新车质量调查结果显示,雷克萨斯在所有品牌中排名居首。该调查公司对各品牌在华销售的每100辆新车存在的问题数(PP100)进行了比较。经统计后的结果显示,雷克萨斯为52件,不到整体平均(119件)的一半,与德国的梅赛德斯奔驰同时成为问题最少的品牌,超过了排名第4的大众(66件)以及宝马(67件)。

但这样靓丽的成绩如何转化为实实在在的销售数据?显然需要让更多的车主充分了解雷克萨斯,而雷克萨斯也将品牌发展聚焦在“Amazing in Motion”之上。江积哲也借着广州车展发布的全新CT200h向我们详细解读了何为“Amazing in Motion”。

“Amazing in Motion”就是要为大家带来怦然心动,惊喜的感受。在产品方面存在着很多惊喜,就是“Amazing in Motion”,比如说像CT这款车,它又高效,又节油,同时用户还可以享受6年/15万公里免费保修及免费保养服务,客户只要在这个期间,进行保修保养、一分钱都不用花,这就是Amazing。对于购买CT车型的客户来说,他们会发现买的第一辆车,就可以享受到6年/15万公里免费保修及免费保养服务,非常开心,但是我本人的心愿是希望客户在购买车之前就能了解到雷克萨斯有如此卓越的服务。在此借助各位媒体朋友的力量,能够把这个信息传递出去,雷克萨斯的服务就是Amazing。

Amazing in Motion”就是要为大家带来怦然心动,惊喜的感受。这是江积哲也在对话临近结束时,斩钉截铁的表态。

不知不觉,雷克萨斯在华发展已经历经十个年头,刚刚履新不久的江积哲也准备以此为契机,期望把雷克萨斯打造成为中国车主心目中“品质第一的豪华汽车品牌”,并希望通过推广全新品牌口号“Amazing in Motion”,让雷克萨斯在下一个十年令中国车主“怦然心动”,他能够实现这些愿望吗?在豪华品牌第二阵营中,雷克萨斯能否在2014年上演“王者归来”的好戏,并给车主带来新的惊喜吗?这些显然都需要时间来回答。

但毫无疑问的是,雷克萨斯在经历了2013年略显寂寥的一年之后,已经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了中国豪华汽车市场竞争的激烈,并准备在2014年表现的更加进取,去重新赢得客户和竞争对手的尊重,随着在混合动力和产品品质方面有着深厚积淀的雷克萨斯重归“战团”,2014年豪华汽车阵营的竞争必然会掀起新一轮的“波澜”。网上车市惠州站讯】

惠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0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车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