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中期改款A8L谍照曝光 或2014年上市

奥迪中期改款A8L谍照曝光 或2014年上市

在今年上半年,奥迪推出了A8的中期改款车型,新车主要对外观细节和一些配置上做出了调整。日前,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新款奥迪A8L在国内的测试车图,新车有望于明年正式推出。

1

1

1

1

此次谍照曝光的新款A8L有两个配置车型。一款装配普通的氙气大灯,另一款则装配新款A8L标识性的矩阵式全LED大灯组。此外,新款A8L还采用全新设计的前进气格栅及前保险杠,新车的尾灯设计也有所变化。

1

1

内饰方面,新款A8L的内饰和现款基本一致,谍照车的内部采用全黑配色,中控辅以棕色饰板,整体变化不大。而配置方面,除了现有配置,新款A8在海外将增加全新的主动车道保持系统,这套系统可以在弯道时保证车辆沿着车道线转向。停车辅助系统则带有360度全景摄像头显示。此外新款A8还配备了抬头显示功能。新车的夜视系统则可以识别大型动物。

动力方面,未来引入国内的新款A8将搭载最大功率310马力的3.0TFSI发动机、435马力的4.0TFSI发动机以及最大功率500马力的6.3L W12发动机,与发动机匹配的则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图片来源:搜狐汽车

网友还看了
宝马X7 宝马X7 103.9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S8 奥迪S8 207.68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S级 奔驰S级 94.72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