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红河车市 »  江淮和悦A30 送“5年20万公里”免费保养 倒计时40天

江淮和悦A30 送“5年20万公里”免费保养 倒计时40天

2013-12-11 10:29:0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岳斌   

【网上车市红河站讯】近日,编辑从江淮汽车红河悦福4S店获悉;和悦A30畅享“5年20万公里”免费保养活动距结束还剩40天,考虑购买的客户可要尽快哦!

江淮和悦A30 送“5年20万公里”免费保养 倒计时40天

“5年/20万公里超长免费保养”是江淮汽车对消费者售后服务保障的精心设计,体现了江淮“敬客经营”的客户导向市场举措。以平均5000公里做一次保养,每次300元计算,20万公里即可省去保养费用12000元。同时,江淮汽车自2013年10月1日起将全系乘用车产品的包修期提升到3年10万公里的行业领先水平,更为全系车型提供了首创汽车行业“3·520”(发动机、变速箱、车身3大总成5年/20万公里)超长质保服务政策,为消费者提供“一生呵护”的保障服务,这体现了江淮汽车对产品品质的强烈信心。江淮以实际行动真正把“敬客经营”的理念做到了每一个细节上。

和悦A30作为江淮二代乘用车的首款家轿产品,既不堆砌炫目的科技装备,也没有华丽的概念包装,而是专注于解析新生代家庭生活的价值需求和情感诉求,并精准地运用造型设计、空间构造、安全防护、节能科技及服务保障来予以实现,使得和悦A30成为一款契合新生代家庭选车标准的精致好车。

目前,和悦A30已在红河地区全面上市,现购车即可获赠5年/20万公里超长免费保养,此外还可享受3000元节能补贴,金融购车一年免息、两年超低利息。

更多和悦A30车型解读,敬请关注

“爱上我的爱”——江淮和悦A30 到店实拍体验

http://news.cheshi.com/20130831/1082496.shtml

更多优惠详情请咨询

红河州悦福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地址:蒙自市新世纪汽车城H-1号展厅

销售热线:15752514290

红河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8 
关注网上车市红河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yn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