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三明车市 »  长安马自达 体验式营销和口碑营销是重中之重

长安马自达 体验式营销和口碑营销是重中之重

2013-12-10 17:15:3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吴锦坚   

【网上车市三明站讯】不久结束的广州国际车展上,长安马自达带来今年8月刚上市热销的CX-5,以及Mazda2Mazda3Mazda3星骋在内的“纵享激情”全家族。最令全场瞩目的全新Mazda3也在此次盛会上揭开了神秘面纱,进行了中国首秀。长安马自达汽车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周波接受了本报记者专访。

长安马自达 体验式营销和口碑营销是重中之重

马自达CX-5

市场超预期 变速器不考虑国产

记者从长安马自达获悉,从8月18日上市开始到上周,马自达CX-5有效定单17000多辆,而完成交车的数量也已突破10000台。对此,周波给予证实并表示,马自达CX-5是马自达第六代产品,是魂动设计和SKY-ACTIV创驰蓝天技术,更是彻底的革新和变革,无论在技术上、实物上、体系上、包括质量标准等,整个体系都是极大的改变。“CX-5的实际表现超越了我们当初所设定的市场方针或目标,我们要尽最大努力把产品高质量地在第一时间交到用户手中。”

就之前有读者提出“马自达CX-5上市当天说这款车型国产化是80%,现在变速箱是进口,国产有没有具体时间”的疑问,周波回答说,目前发动机是国产的,而变速箱全部是进口的,未来变速器也没有国产考虑。

绝对离不开体验式营销和口碑营销

其实,今年的广州车展虽然是长安马自达、一汽马自达和马自达中国一起合作参与,实际上今年车展最大的亮点,是明年年中投放到长安马自达销售网络的全新Mazda3。当记者问到“Mazda3以前在国际市场上口碑、销量很好,在中国市场相对较弱,全新Mazda3在营销方面有没有新的举措”时,周波表示,不仅是全新Mazda3,包括Mazda CX-5以及现有的Mazda3、Mazda2等,马自达产品的核心价值是“人马一体、人车合一的驾乘愉悦”。产品的最大特征光靠销售顾问,无法让用户更好地理解其真正价值,这只能通过车展以及今年做15个城市的试乘试驾体验活动,才能让用户体验到长安马自达带来的产品真实价值。有一款好的产品,有好的销售店,最终能为用户带来好的产品和好的服务,这样才能产生好的口碑,提高认知和销量。这在中国市场以及全球都一样,绝对离不开体验式营销和口碑营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