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哈尔滨车市 »  雷克萨斯轻松应付“十面霾伏”天气

雷克萨斯轻松应付“十面霾伏”天气

2013-12-10 14:54:35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作者:杨宁   编辑:于波涛   

一到冬天北方许多城市成为雾霾“重灾区”。对于今年生活在哈尔滨的市民有深刻体会。“世界上最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而是我在街头拉着你的手,你却看不见我”这一无奈的一幕又一幕反复出现,遇到空气质量很差的时候,就要考虑是否需要呆在家里。

雷克萨斯轻松应付“十面霾伏”天气

 空气污染日益严重,让人们不敢出门,如果您拥有一辆雷克萨斯LEXUS,这就不用担心啦!每辆雷克萨斯车都拥有一个花粉滤清器、Nanoe®微水离子发生器(豪华款配备),它能分别将空调吸入车内的空气进行过滤,同时滤芯中的活性炭也可吸附有害化学物质,如甲醛等。但是请注意,为了确保过滤效果,根据当地的空气质量,我们建议您在换季或定期保养时进行更换花粉滤清器。

 雷克萨斯原装花粉过滤功能,Nanoe®微水离子发生器

 雷克萨斯原装花粉滤清器以活性炭及离子工作原理为基础,并利用活性炭进行过滤,有效地过滤掉空气中的臭氧、碳氢化合物(如甲苯、苯或氮)等有害气体,从而显著改善车内的空气质量。

 花粉滤清器、Nanoe®微水离子发生器以三种方式过滤进入车内的空气:机械、静电和活性碳。

 ●提供高效静电过滤。滤清器释放的静电能够如同磁铁一样吸附颗粒物。

 ●使用活性碳防止有害气体。可有效滤除臭氧或一氧化氮等有害气体。

 ●超强的过滤效果。可完全滤除灰尘、花粉或石棉等最小0.005毫米的颗粒。

 ●巨大的吸附面积。由于采用了特殊结构以及结合活性碳使用的多层网面织物,吸附总平均表面积达到了200,000平方米。

 ●始终如一的高品质。所使用的材料不会为细菌、真菌或芽孢提供生长条件,并且可防止风挡玻璃清洗液或其他化学物质的侵蚀。

 花粉滤清器保养

 ●花粉滤清器过滤所有进入车内的空气,为驾驶员和乘客的健康提供主动保护;同时提高驾驶安全性,特别适合过敏患者。

 ●花粉滤清器安装在空调系统的进风口处,通过机械和静电方式过滤所有空气,然后再输送至车内。

 ●当在市区或隧道行驶或者堵车时,花粉滤清器能减少进入车内的灰尘和有害物质。

 ●为了确保花粉滤清器尽可能长时间保持低噪音运行及良好的过滤性能,必须选择与空调系统的要求能够精准匹配的花粉滤清器。

 ●花粉滤清器对所有进入车内的空气进行高效过滤,吸收空气中极小的微粒以及气体污染物,为驾驶者和乘客提供了积极健康的保护。为了保证良好的过滤性能,应该定期做花粉滤清器保养。

 ●为了确保过滤效果,建议您换季或定期保养时进行更换花粉滤清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