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烟台车市 »  BJ40实车配置曝光 改装版将同步上市了

BJ40实车配置曝光 改装版将同步上市了

2013-12-10 10:56:5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丁申   

【烟台网上车市讯】日前,记者在北京潮白河某河段天然越野场巧遇北京吉普BJ40实测,近距离了解到该车的一些关键越野配置,并从侧面获悉,BJ40的改装版与标准版将同步上市,能满足越野和城市两大消费人群的需求。

便利配置简约但不乏越野趣味性和实用性

BJ40实车配置曝光 改装版将同步上市了

BJ40整车外观

BJ40的硬朗造型、阳刚气质不再赘述,车门铰链外露、油箱盖外置、后备箱车门和后窗分体式打开设计等,近距离看,很有Jeep牧马人的味道。

BJ40实车配置曝光 改装版将同步上市了

BJ40中控台

BJ40内饰设计简约且具有很强的越野趣味性。其中,仪表盘行车电脑能显示方向、大气压强、内外温度、海拔高度等信息,中控搭载水平坡度仪,这些配置让驾驶者在越野过程中更易轻松获得环境信息,方便越野驾驶;BJ40采用多功能方向盘,让娱乐设备的操作更便利,电动折叠外后视镜操控更简单,免去驾驶员下车的不便,尤其在下雨或者处在危险路段时,非常实用。可以看出,北京汽车发挥了在越野车领域积累的经验,在BJ40的打造上,充分考虑了用户的实际驾驶需求。

BJ40实车配置曝光 改装版将同步上市了

BJ40坡度仪

BJ40没有配置CD,娱乐方面配有MP3、SD卡等接口,这种设计对疯狂颠簸的越野来说,更加合理、实用,能满足当下主流的娱乐配置需求。

四驱、防滚架等越野配置经典专业

BJ40实车配置曝光 改装版将同步上市了

BJ40 5档手动变速器及及机械式手动分时四驱

操控方面,我们可以看到BJ40采用了5档手动变速器和机械式手动分时四驱。尤其是机械式手动分时四驱,与早先传言的电控分时四驱明显不符,据悉,这种配置变更是为了体现BJ40的越野本质和可靠性。目前,Jeep牧马人、路虎卫士等普遍使用分时四驱系统,BJ40这一配置回归,体现了其专业越野的身份。虽然,专业越野车对消费者的驾驶技术有更高要求,但机械式手动分时四驱的配置,能给驾驶带来更多乐趣,尤其在越野特殊路况,不容易掉挡,更加可靠。

BJ40实车配置曝光 改装版将同步上市了

BJ40防滚架

另外,笔者看到了越野必备的防滚架,看上去粗壮结实,为野外驾驶提供了安全保障。现场工作人员说这是BJ40的标准配置。从这点来看,北京汽车更加厚道。

上市提供越野版/城市版多种选择

记者侧面了解到,北京吉普BJ40上市时,不仅会发布标准版,还将同步发售两款改装车型——城市版和越野版,以满足城市使用和挑战越野的不同人群。

据悉,越野版的BJ40,将在标准版车型的基础上,进行越野性能加强的改装,满足越野玩家挑战复杂路况的需求,不出意料,越野的轮毂与轮胎将出现在越野版的改装清单中。城市版的BJ40,改装主打时尚动感,会加装镀鉻装饰,让车身“金属质感”十足,同时,在车门两侧加装与原车一体的金属踏板,这符合驾乘人员上下车的便利需求,增加体贴感受。

另据现场参加测试的车手介绍,BJ40动力充沛,超出数据带来的直观印象;作为短轴非承载式越野车身,BJ40底盘刚性和整体感很强,越野路段激烈驾驶表现非常扎实,尤其是非铺装路面高速行驶能给驾驶者足够信心。前双横臂独立悬架的应用令越野路面的驾乘舒适表现出人意料。若真如此,BJ40也不辜负广大车友5年的等待。

此前, BJ40今年12月28日上市的消息被媒体披露,且有媒体预计售价将为20万元,虽然让广大车友始料未及,但结合改装版车型同期上市的信息,BJ40还是给广大车友留下了极大的想象空间。

烟台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9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