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平车市 »  福特全新一代野马敞篷版 或将明年上市

福特全新一代野马敞篷版 或将明年上市

2013-12-10 10:08:5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吴锦坚   

【网上车市南平站讯】12月5日,福特在全球5个国家同步发布了新一代野马车型,不过在悉尼则同时发布了轿跑车和敞篷车,并表示新车有望在2014年第四季度时上市。据悉,这两款车型仅外观造型有所差异。

福特全新一代野马敞篷版 或将明年上市

敞篷野马独具魅力 2014年年底时上市

福特上周举行了新一代野马在全球6个城市的同步发布会,在上海我们只见到了它的轿跑版本,而实际上在悉尼,福特还同时发布了新一代野马的轿跑版和敞篷版。新一代的敞篷野马仍然保留了其传统的软顶敞篷设计,它将于2014年晚些时候正式上市。

新一代野马敞篷车在悉尼首发,并将于2014年晚些时候正式上市

福特全新一代野马敞篷版 或将明年上市

更具张力的车头、更有力的车身线条让敞篷野马变得更加精神和动感

福特全新一代野马敞篷版 或将明年上市

敞篷野马后排空间相比上一代车型有所提升

新一代野马敞篷车在外观上自然是以轿跑车为基础,更具张力的车头、更有力的车身线条以及运动化扰流板的装饰件都让它变得更加精神和动感。但与轿跑车所不同的是,新车在闭蓬状态下的车顶线条明显的区别于轿跑车,与轿跑车拥有类似掀背的流畅车顶不同,闭蓬下的野马的车顶线条没有轿跑车那般流畅,而更像是一部标准的三厢车。

编辑点评:随着全新一代野马的发布,福特的全新设计理念已经浮出水面。融合科技感与设计感的全新福特野马是美式运动车型文化的趋势,新一代敞篷版的野马可以说是将这一趋势完善了。

关注南平车市微助手 网罗闽北汽车新资讯!

销量节节攀升 解读福特翼搏为何大受青睐                 销量节节攀升 解读福特翼搏为何大受青睐

车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