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赤峰车市 »  120万用户选择 比亚迪F3口碑销量双丰收

120万用户选择 比亚迪F3口碑销量双丰收

2013-12-10 09:29:36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南海龙   

近日,汽车厂商迎来了年底冲刺阶段,大批消费者也加入“年终抄底”抢购潮。据了解,值比亚迪汽车旗下功勋车型F3(含F3R)产销突破120万辆之际,比亚迪顺势推出“科技十年  十重大礼”的感恩回馈活动,而作为比亚迪汽车的经典车型,F3将推出一系列丰富的活动回馈消费者,成为年末车市超值抢购最强波。

120万用户选择 比亚迪F3口碑销量双丰收

回馈120万用户信赖,F3十重大礼跨年巨献

为答谢广大消费者对比亚迪汽车的支持与厚爱,庆祝功勋车F3(含F3R)产销突破120万辆,比亚迪于2013年10月14日——2014年1月31日举行 “科技十年 十重大礼”比亚迪全线跨年盛惠,覆盖旗下所有车型。活动期间消费者可享包括:进店礼、试车礼、分享礼、购车礼等十重超值大礼。

120万用户选择 比亚迪F3口碑销量双丰收

活动过程中,比亚迪各销售店在与消费者进行有效的互动的同时也收获了大量订单,多家4S店刷新销售纪录,从中也可以看出活动的受欢迎程度,及活动给消费者带来实惠的力度。

除了线下活动,比亚迪还在官方微博上推出一项面向所有购车者的微博活动。2013年10月14日-2014年1月21日所有到店赏车客户,关注比亚迪汽车官方微博,上传与心仪爱车合影(需在4S店完成拍摄),@3个好友即可参加“爱拍就有ipad”大型微博互动活动,奖品为iPad Mini 1台(详见@比亚迪汽车新浪官微)丰厚的奖品吸引大量网友参与,截止目前已有超过100万次关注,参与活动的幸运客户也已陆续收到了活动大奖iPad mini

入门家用首选,F3信得过、值得买

120万用户选择 比亚迪F3口碑销量双丰收

作为一款经典畅销车型,F3不断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成就了其持续热销。比亚迪推出IQS品质管理体系,并在内部形成严格的责任制度,把责任量化到每一个人的身上。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比亚迪车型品质达到IQS10水平,即 “两年平均小于1个故障”,向主流合资品牌看齐。比亚迪终端销售也显示,2012年新车到店维修率下降了80%。这一品质提升成果也得到了权威第三方J.D.Power最新新车质量调查结果的充分验证。F3不仅有着120万用户的一致信赖,也有着IQS10的品质保障。 

另外,为了迎合消费者需求,F3上市至今已推出了多款升级换代车型。今年3月,F3更推出了6速自动挡车型,解放驾驶人的左脚和右手,成为7万元以内唯一可选的自动挡车型。可以说,F3绝对是入门家轿的首选车型,可谓信得过、值得买。现又恰逢比亚迪全系跨年盛惠,优惠力度和幅度大,可以说是最佳购车季。近期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就近4S店深入了解活动内容。

比亚迪以消费者为导向,以高性价比的汽车带给客户高价值的享受。目前F3的市场保有量已突破120万辆,与此同时,比亚迪在全国的服务网点达到800多家,全面保障了服务的快捷性和便利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