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三明车市 »  三明盈众 3大车型亮瞎 12.8沙县房车展

三明盈众 3大车型亮瞎 12.8沙县房车展

2013-12-09 16:59:3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吴锦坚   

【网上车市三明站讯】2013中国(沙县)小吃节房地产汽车展于12月8日与2013中国(沙县)小吃旅游文化节同时盛大开幕。汽车展览交易会做为小吃旅游文化节的主要活动之一,集结了商品展、美食展在沙县小吃城隆重举行。此次活动三明盈众一汽-大众购车者的权益放在首位,以全新的创意和实效的服务,进行立体式、全方位的宣传,以迅速提升参展效果、品牌的知名度,抓住最后一波销售机会。争取完美收官,再创一个三明车市销量第一。

一汽大众于小吃节车展推出缤纷特惠酬宾

三明盈众汽车有限公司隶属厦门盈众集团自2002年第一次获得全国十佳经销商的称号以来,凭借卓越业绩和营销创新,已连续十年荣获中国汽车报评选的“全国十佳经销商”荣誉称号。2012年12月31日,国家工商总局商标局发布公告,“盈众”商标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

为了回馈广大消费者,三明盈众一汽大众车展期间推出缤纷多彩的特惠酬宾活动,各种购车优惠活动不仅巨幅让利于广大消费者,为客户带来给力、惊喜不断的购车折扣优惠,更将传达盈众汽车“卓越服务,快乐生活”的品牌理念,进一步提升盈众汽车的“诚信立足社会,服务创造未来”的社会公众口碑及品牌影响力。

一汽大众于小吃节车展推出缤纷特惠酬宾

本次车展也首次引入微信营销,丰富的互动环节,大转盘、刮刮卡等让客户驻足停留。关注和分享三明盈众一汽-大众车展活动的新老用户都可以和我们的靓车近距离互动,拍照留念,更有曼妙车模助力车展。

分享到: